炉石传说萨满 新版本卡组坦力十足「冰淇淋哮斗萨」甲到天荒地老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最强叠甲仔要换人当了? 玩家Arachnidius近期在Hearthpwn分享了一套以叠甲的哮斗萨。

最强叠甲仔要换人当了? 玩家Arachnidius近期在Hearthpwn分享了一套以叠甲的哮斗萨。 核心架构跟一般哮斗萨差不多,利用萨钢复制、佐拉、震动者回手(这个版本又加入了泥沼淤灵强化),不过透过冰淇淋小贩、硬铠甲虫让你的护甲迭到恨天高,连甩德鲁伊、奇数战好几条街。

冰淇淋小贩的效果是,「战吼:若你场上有冻结的手下,获得 8点护甲值」,因此又放入海迪尼尔霜骑士来触发效果。 不过因为限定我方手下,限制比较严苛,所以为了让迭甲效率更高,又加入了送葬者体系。

中立传说送葬者的效果是「战吼:获得本赛局中死亡的3个友方手下的死亡之声效果」,自上市后已经被各种玩坏,这次也不例外。 2费拔掉亲王放入硬铠甲虫,并放入一张痲疯地精,迭甲之余也能一点一滴地伤害对手。

另外,附上的这个牌组是经过改良的版本,原先的牌组中还放入了『夺魂者』哈卡,由于到后期你手中几乎都会满手,所以堕落之血会自动烧掉;当然,当你护甲提升到爆炸也不用怕这一点伤害就是了。 不过因为太重太慢,所以改放了爆盐炸弹客,来加速结束对局,做为手下体质也算标准,大家也可以自由选换,或者加入其他死声试试看。

放电影恶心人不够,你有试着更恶心吗? 可以来试试这套冰淇淋哮斗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