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国服最稀有坐骑,曾经是比幽灵虎还要珍贵的存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30
在魔兽世界1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涌现出各种各样绝版的物品,但是对于某些玩家来讲,坐骑才是他们毕生的追求

在魔兽世界1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涌现出各种各样绝版的物品,但是对于某些玩家来讲,坐骑才是他们毕生的追求。现在8.0版本雷龙似乎已经成为了土豪的象征,高达500G的价格让普通玩家望而却步,但是要知道,在魔兽世界中雷龙这种能用钱买到的坐骑,真的不算是稀有坐骑。

最近游戏日报瓜皮君在网上突然看到这样一个故事,有wower称自己在熊猫人版本的时候,某一天逛黑市无意间刷新出来一个“被感染的始祖幼龙缰绳”,最终以97WG的价格成功拿下。可能很多现在进入魔兽世界的玩家根本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这代表着这位老哥拥有了国服最稀有的绝版坐骑。

“被感染的始祖幼龙缰绳”只会出现在黑市,国服其他地方根本不会出现,因为这是国服被阉割掉的版本,NAXX团队的成就龙。虽然这只坐骑的外形不是很好看,浑身散发着土豪金的气息,还有那些被感染的斑点让人看着有些恶心,但是不管怎么样,它就是身份的象征,相信见过这只坐骑的玩家都寥寥无几吧。

现在的我们以雷龙这种土豪坐骑作为身份象征,但是在远古时代却根本没有这样物质,雷龙这种能拿钱买到的坐骑都是大街货,可惜时光荏苒,魔兽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你们看见过这只国服最稀有的坐骑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