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热门手游盘点,你玩过几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7
2018年即将结束,而2018年的手游市场中,有几款是非常火的的,其中有MOBA类手机游戏《王者荣耀》;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的《第五人格》;生存手游《明日之后》;正版绝地求生IP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集换式卡牌游戏《炉石传说》。

2018年即将结束,而2018年的手游市场中,有几款是非常火的的,其中有MOBA类手机游戏《王者荣耀》;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的《第五人格》;生存手游《明日之后》;正版绝地求生IP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集换式卡牌游戏《炉石传说》。这五款不同类型的游戏,你玩过几款呢?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的一款全平台的MOBA类手机游戏,于2015年11月26日正式公测,而2018年是王者荣耀的三周年,依旧是最热游戏。

游戏在2018年上线了新英雄公孙离、弈星、裴擒虎、狂铁、米莱狄、元歌、孙策、司马懿、盾山、伽罗、沈梦溪、李信,同时还有新的玩法边境突围和边境复活模式。

《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是网易的一款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手游,游戏于2018年4月2日正式公测,凭着独特的游戏玩法,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捉迷藏。

游戏采用了蒂姆-伯顿式的哥特画风,人物采用线缝制的布偶设定。玩家分别扮演监管者和求生者,前者有强大的搜索、追逐能力,后者有人数上的优势,谁胜谁负就看玩家们的策略了。

《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是网易研发的末世生存类手游,于2018年11月6日全平台上线,游戏主打废土合作生存玩法,玩家们需要利用一切手段,在这病毒末世下努力活下去。

游戏背景是在未来,科技已经很是发达,而病毒也肆虐各国,人类需要与队友集结起来,在这个感染者遍布、资源缺乏、天气恶劣中求生。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与韩国蓝洞共同推出的正版IP手游,于2018年2月9日正式上线,玩家们需要1VS99,然后成功吃鸡。

玩家们需要在游戏中收集武器、药品、防具、载具等,然后利用各种操作技巧,进行击杀除自己外其他人员,最后在决赛圈进行决战。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是由暴雪娱乐开发,网易独家代理的一款卡牌类游戏,于2014年3月13日全球同步正式运营,玩家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进行组合自己的卡组,拥有策略获得胜利。

作为一款卡牌休闲类游戏,精致的画面以及特效效果,丰富的策略性让这款游戏有非常高的可玩性和耐玩性,目前依旧是非常火的一款卡牌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