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杨千玺?点击收获今日惊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5

易烊千玺?杨千玺?点击收获今日惊喜

新浪娱乐:“网传易烊千玺将现身中国科学院大学参加活动,许多粉丝们便早早的赶往现场等候,经过的学子爆料现场约有两百人,还有很多人专门开了直播。没想到,大家等来的不是易烊千玺,而是杨千玺【笑哭脸】,不明真相的杨千玺老师在女生群中笑的很开心,真·今日份的欢乐源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场美丽的误会,小可爱们别失望,小姐姐带你玩局《危机救援》压压惊( ´・ω・)ノ(._.`)摸摸头~~

       危机救援》是一款篮球竞技策略游戏,相信很多小可爱们初入不知从何下手,没关系,可爱的人说什么都对,我们先从最简单的开始,手把手带你们走进危机救援的世界,实力助阵萌新玩家快速上手!

 

一  卡牌简介

能量消耗:卡牌需要消耗的能量点,每次出战一张卡牌,就会从总能量中扣除相应能量;

卡牌品质:普通、珍稀、史诗、传说等四大卡牌品质中的一种,强度依次递升;

攻击力:卡牌的攻击强度,在进攻敌方球员时,该球员攻击一次,敌方会减少相应攻击的血量;

血量:球员在战斗过程中头顶上方显示的生命值,当血量为0的时候,球员会退出比赛。

 

二  能量简介

能量消耗:卡牌出战后消耗的能量点,因总能量有限,应当根据敌方情况和当前能量,合理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出战卡牌。

当前能量:卡牌出战后的剩余能量,战斗过程中会不断回升能量,在战斗最后60s,双倍能量回升;

最大能量:最大能量固定为10,风吹不倒,雷打不动。

 

三  卡牌升级

 

升级条件:达到该级要求的卡牌数量;

卡牌获取:通过抽卡系统,开宝箱获取,也可在商店中进行兑换;

升级提示:在卡牌达到升级条件,在主界面的“牌库”中出现升级箭头提示,点击进入牌库后,可升级卡牌出现效果提示,根据提示信息进行升级即可。

 

噢啦~~今日份介绍到此结束,欢迎大家前往TapTap下载《危机救援》,超多小姐姐陪你组队开黑【小姐姐的飞吻biubiubiu~~~】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