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成吉思汗现本版打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0
成吉思汗这个英雄拥有前期快速游走带动节奏和后期爆炸的输出伤害,进可先手消耗,退可埋雷风筝,一直以来都备受高端玩家的喜爱,下面我说一下个人的见解以及玩法

成吉思汗这个英雄拥有前期快速游走带动节奏和后期爆炸的输出伤害,进可先手消耗,退可埋雷风筝,一直以来都备受高端玩家的喜爱,下面我说一下个人的见解以及玩法

技能解析

被动:追猎,穿越草丛会增加40%移动速度可持续2秒,同时普攻会变成两支箭矢但冷却时间有4秒,(小提示:当你跑出了草丛的只要被动BUFF还在,普通攻击就还可以打出两支箭矢)

一技能:鹰眼,主动可以释放一只猎鹰照亮附近区域敌人视野(小提示:这个区域指屏幕范围内草丛的包括隐形的敌人都可以获取5秒视野)猎鹰还会朝指定方向继续飞行,获取沿途区域视野。16秒可以存1只猎鹰,释放技能CD5秒(小提示:后续飞行当中敌人在草丛里只能刚好在他头顶飞过会有一秒左右的敌人视野,不然是看不到在草丛里的敌人,这个时候隐形的英雄也看不到了)被动箭矢对同一目标第三次攻击会额外增加伤害。

二技能:百兽陷阱,朝指定位置扔一个小陷阱,2秒后没敌人触碰会隐形,陷阱存在时间为2分钟。被触碰后范围内敌人(小提示:所有野怪和敌人包括小兵都可以触碰)都会减速30%并获取敌人视野(也是5秒)一秒延迟后可以爆炸造成伤害。12秒可以存一个陷阱,释放技能CD2秒,最多存两个,也最多扔两个。(小提示:如果先把两个陷阱扔出去埋好,在敌人踩到陷阱的瞬间再扔一个,三个小陷阱也是可以触发后续伤害的)

三技能:可汗狂猎,骑行中对敌人射出箭矢(怎么说呢可以理解为相当于一下普攻吧,虽然攻击范围和普攻一样,但是移动中可以射击,敌人追着你的时候不用转动身位也可以打,普攻是要转身的。)可以触发普攻的法球效果(小提示:可以触发的法球效果,列如电刀的被动,冰痕之握的都可以触发)也可以触发暴击。

铭文推荐

5红月,5祸源,5狩猎,5夺萃,10鹰眼

这套铭文比较偏向,4级前难见成效,4级后装备慢慢成型就能体现出来。中期配合小饮血刀和无尽,效果易见,非常好用。

装备推荐

成吉思汗,先手/收割,定位是射手所以我只推荐现版本主流AD打野和AD下路的出装了

打野:推荐技能惩戒,装备如下,为什么不是追击刀锋呢,这个版本追击刀锋移除的攻速增加了冷却时间,而他不怎么吃冷却,虽然合成大的打野刀有加15%攻速,但是太拖节奏了,不建议合,所以我觉得没有肉野刀适合(不合大的,后期要换)肉野刀能提高前中期打野成吉思汗的生存,毕竟打野是团战引发者,节奏的引路人。前期肯定不少干架的得保证一下自己的容错率,鞋子,走位了得就攻速鞋,想稳妥点就抵抗鞋,没有好说的。当然控多还是抵抗鞋好。小吸血刀,配合上面铭文就算中期残血打几个野怪也回的差不多了,提高续航能力,看情况合大饮血刀还是制裁,优势较大的时候大龙出来直接大血刀单挑大龙,因为你那个时候无尽肯定出来了,宗师也差不多了。无尽提高伤害把暴击最大化,配合上面铭文很舒服。宗师配合三技能打出宗师被动提高灵活性也把伤害最大化,后期秒人必备之一。破晓我觉得是专门为成吉思汗配的装备不为过,攻速 物穿,正是后期最缺的。然后打大后期把野刀换成复活或者名刀,都可以。有这两件装备就不需要那点肉量了。

下路:推荐技能闪现,控多净化也可以,装备如下出装基本一样的,我就讲解一下顺序就好了,鞋子一样的自信攻速鞋,稳妥魔抗鞋。由于下路是发育为主,所以先小血刀可以打兵线和河道怪保证续航能力,当然下路小鸟打野不打的情况下也可以吃掉,中期或后期看情况合大血刀或制裁。为什么先出穿云弓呢,因为可以增加40攻击10%攻速,10%物穿(远程翻倍)就是20%。走下路肯定比打野发育慢,所以先出这个补攻速补伤害。安稳度过发育期,等到出无尽宗师你的强势期就到了。再慢慢合破晓。

打法

由于没有位移所以成吉思汗注定是一个被敌方刺客英雄针对的,所以非常吃意识,吃辅助。要习惯做到进草先放一技能以及二技能都可以探草,后期团战普攻较远可以先手,打出被动接大招可以瞬间触发一技能被动,打出成吨伤害,要是敌方后排可以直接秒掉,反应都反应不过来的,但是打到前排感觉没机会拿掉的情况下,再配合被动快速撤退调整输出位,因为你暴露位置以防刺客来切你,被刺客盯上也不要急,可以用被动和二技能减速快速拉开距离,再配合辅助将其击杀。团战进场时间很重要,先等敌方刺客露脸,看情况而定,有机会先手,就上去打一套,没机会就躲辅助后丢一二技能寻找威胁你的敌方英雄,从而快速找到自己的安全输出位置。辅助推荐明世隐,由于小明一技能队友增幅原因,拉上成吉思汗,在前期滚雪球能极强,几乎纵横野区,也可以配合张飞,牛头这些强力开团,还能后手保护的辅助,打团也是非常吃香的。

总结

现版本的刺客增多更加考验玩成吉思汗的意识与辅助的挑选,反正就是团战找机会,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输出,逆风也不要紧,慢慢发育到中后期就是你的强势期了,以上是我个人小小的见解,各位大神有要补充的,欢迎补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