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最后一期卖药郎活动上线,这次的碎片差不多是送的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7
一转眼,与阴阳师手游联动的第二部联动动漫《卖药郎》也到了最终一期了。

一转眼,与阴阳师手游联动的第二部联动动漫《卖药郎》也到了最终一期了。《卖药郎》的最终一期联动活动的时间放在了二周年周年庆活动里,也就是9月19号。如果大家错过这一期的话,很可能以后就参加不了卖药郎的联动活动了。就像陆生一样,虽然说很多玩家都觉得以后官方有可能将陆生重新返场骗一波氪,不过到现在官方也是没有任何有关的反应的。

而这最后一期的《卖药郎》联动活动的参与方式还是跟之前一样,15级及以上的阴阳师可以通过抽卡,或者是挑战卖药郎的妖气副本来获得卖药郎的式神碎片,集齐50个就可以合成卖药郎式神。如果是小号想捐碎片给大号或者是寮友的话,则需要把小号的等级升到40才行。

虽然说卖药郎的强度有些不尽人意,比起第一期的联动式神陆生来说,实在是有些上不得牌面。不过卖药郎特有的斩杀技能系统还是有些与众不同的,如果喜欢卖药郎的玩家可不要错过这最后一期的联动活动了。

另外这最后一期的卖药郎联动活动是放在周年庆活动期间的,而周年庆活动期间不但有新式神上线,而且还有未收录活动,以及SSR概率加成活动。所以很多玩家本来就抱着要在周年庆活动抽爆的打算,而这期放在周年庆活动一起举行的卖药郎联动活动,基本上就差不多跟给我们送福利一样了。

所以大家也不用因为嫌弃卖药郎的强度问题,而觉得不想抽卖药郎。因为这次放在周年庆活动一起的卖药郎联动活动,就算大家不想要卖药郎式神碎片,只要大家抽卡就都有机会拿到卖药郎式神碎片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