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战歌成就系统详解 成就称号属性爆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巨龙战歌的成就系统与以往手游不同,以往手游在获得足够的成就点后玩家们可以领取到许多道具,而在巨龙战歌的世界中玩家们累积到一定的成就点后就能解锁更高级的称号

巨龙战歌的成就系统与以往手游不同,以往手游在获得足够的成就点后玩家们可以领取到许多道具,而在巨龙战歌的世界中玩家们累积到一定的成就点后就能解锁更高级的称号,这些称号属性强悍,随着成就点数的增加所解锁的成就称号也就越厉害。


游戏中玩家们出生时是没有称号的,随着对游戏的深入玩家们所收集的成就点数也就增多,随之解锁的称号就越牛逼,在游戏中最后的战斗力比拼往往就是称号的对决。


游戏中可解锁的称号有:初出茅庐,无名小卒,小有名气,青云直上,大显身手,八面威风,傲视群雄,万人敬仰,名震天下,举世无双,震古烁今,至高无上。通过成就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最终称号的属性非常强大,并且吸收伤害值高达25%,可以说极其的变态。


想要在游戏中独霸天下的玩家就一定要将成就点收集圆满,只有解锁了终极称号才能笑傲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