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阴界之门70层挂机阵容推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0
暂且不说阴阳师的新版成就系统中,有一个成就要求是通过阴界之门70层

暂且不说阴阳师的新版成就系统中,有一个成就要求是通过阴界之门70层,现在是个大佬没挂个70层都显得没有牌面,但是很多玩家都会在跳跳哥哥出现的地方翻车,那么有什么自动挂机阴界70层的阵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由于跳跳哥哥的改版,一旦碰到跳跳哥哥的话,是不可能一套阵容全自动挂机70的,需要我们用两套阵容通关。
一般前50层都不会有跳跳哥哥,双拉双输出都是随便过的,50层后注意注意看一下,如果看到了要翻车,可以准备看第二套阵容,狗粮兔子+打火机+雨女+随便凑个散件100命中的凤凰火+一个AOE输出,70层还是很轻松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