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3V3论武介绍 3V3论武神相怎么打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0
希望能让各位自在同门来领略《逆水寒》会呼吸的江湖中的论武3V3玩法!希望大家能找到逆水寒中不一样的乐趣与体验!

希望能让各位自在同门来领略《逆水寒》会呼吸的江湖中的论武3V3玩法!希望大家能找到逆水寒中不一样的乐趣与体验!
【第一章】初识论武
首先我们要了解论武的所有规则,才能战无不胜。
胜负判定:
双方队伍,只要一方的三名玩家全部阵亡,即代表【失败】,另一方则获得【胜利】。
如果论武时间结束,双方依旧没有决出胜负,则输出最高的一方获得【胜利】。
论武地图:
目前一共有三张地图供自在同门比试,分别是【梦岛之战】、【比武擂台】、【华山之巅】三张地图。
P.S.(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华山之巅】这张地图。因为地图中间开阔地区过小,不适合走位。
其次在残局1V1中,此地图的过道处一直跟对方绕圈圈,跟对手僵持相当长的时间,一般都会等到时间耗尽才分出胜负)


论武平衡:
是公平竞技,可以吃论武专用血药,BUFF药无效,但可以使用【战队技能】来获得BUFF。
人物角色各项属性数值会与论武场外属性不同,但是论武场内的双方玩家属性是基本差不多的。
论武场内,防御属性和血量会大幅度提高,人物角色所有技能统一为六级!


论武段位(军阶):
初出茅庐、武林新秀、百步穿杨、名震江湖、一代宗师、武林神话、独孤求败
※战斗设置※


——为什么要提起战斗设置呢?
——因为你不改好战斗设置,那你就基本输了一半。
【自在视角】这个看自己习惯吧,反正自在视角有很大的好处,后面高端技巧会说。
【自由无锁定】这个必选!不然你的阳关三叠打不中人。其次是,技能可以预判着释放。
【远距离视角】视角越远,你能观察到的敌人就越多,战局就越明了。
【瞄准线】我建议勾选,因为万一队友或敌人在你视野外,你可以通过瞄准线知道队友或敌人的位置。
【屏幕外友方图标】选择永远开启,道理同上。
但是自由无锁定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对玩家对鼠标(指向敌人位置)的精准度有所要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