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皇乱世》BT游戏材料副本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05
在《妖皇乱世》BT版中,银两虽然用途少,但是需求量却非常大

在《妖皇乱世》BT游戏中,银两虽然用途少,但是需求量却非常大;绑定元宝更是必须之物;真气,系统送的真气珠足够我们前中期使用,但是中后期我们就会发现真气有点不够用了。而在《妖皇乱世》BT版中,有一个专门出产这三种材料的副本,那就是材料副本。
说是专门出产三种材料,实际上材料副本不是一个出产三种材料的副本,是名为真灵宝藏(出产真气)、宗宝密地(出产绑定元宝)、金银宝库(出产银两)的三个副本。


三个副本都有简单、普通、困难、噩梦、炼狱五个难度,等级达标才能开启对应难度的副本。三个副本的掉落数量都是固定的,难度越高,掉落越多。
金银宝库掉落数量:12万、16万、20万24万、30万银两。
宗宝密地掉落数量:150、200、250、300、350绑定元宝。
真灵宝藏掉落数量:3030、4440、5250、5660、6060真气值。

 

在《妖皇乱世》BT版中,三个材料副本,每个副本都可以挑战两次,其中金银宝库实在规定时间内打死摇钱树(BOSS就是个木桩,全力输出即可)。宗宝密地和真灵宝藏都是需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打死怪物。三个副本,完成度不够都会直接失败,幸好失败不会消耗挑战次数。


在成功挑战一个副本后,该副本会出现10分钟的冷却时间,如果玩家想立刻再挑战,必须交5元宝清除副本CD。这三个材料副本的难度都比较低,怪物的攻击力不行,玩家只需要尽情倾泻火力,在规定时间内打死怪物即可。
以上就是《妖皇乱世》BT版中材料副本的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