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新世界成就商店道具 可换取各种资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05
在我叫MT新世界中,成就任务中能够领取到很不错的奖励,同时成就等级达到指定要求后,还能够解锁成就商店中的道具。

我叫MT新世界中,成就任务中能够领取到很不错的奖励,同时成就等级达到指定要求后,还能够解锁成就商店中的道具。那么成就商店中都有哪些物品可以兑换到呢?下面就来看一看吧!


成就商店中同样分成玩家等级、夺宝、世界BOSS、战场排名、黑市、战斗力、英雄进阶、装备强化、宝物强化、摇钱树、招募英雄。
在等级成就商店中,能够解锁购买大红的道具,大红能够增加25点体力,成就等级越高,解锁的大红数量就越多;在夺宝商店中,玩家能够购买到各种品质的宝物碎片;世界BOSS商店中,成就等级可解锁金币,参与世界BOSS60次后,就可使用400符石兑换到200万金币了;战场排名商店中,可以购买到橙色武器、进化符文和声望,排名越高,解锁的道具就越好。


黑市成就商店中能够购买到刷新石,成就越高,相同的符石就能购买到更多的刷新石;战斗力成就商店中可以用符石购买到5星英雄包;英雄进阶商店中可得大量的进化符文,进阶次数越多,就能得到更多的符文;装备强化商店则可以获得强力装备咒逐的碎片,强化100次,就能完整合出咒逐装备了。


宝物强化商店中同样是获得各种宝物碎片;摇钱树商店中能够获得大量的金币,只需摇钱树次数达到指定要求后就可兑换;招募英雄成就商店中能够得到橙色英雄的碎片,集齐碎片就可召唤橙色英雄了。
以上就是游戏中成就商店的详细内容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对应的成就商店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