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包装胶带MOD下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03
包装胶带mod采用了世界上最方便的配件之一,并将所述配件实施到Minecraft中。

包装胶带mod采用了世界上最方便的配件之一,并将所述配件实施到Minecraft中。顾名思义,这个mod添加的配件是包装胶带。它非常有用,而且它的使用相当明显。基本上,它可用于将几乎任何块转变为便携式块,可以在任何地方以最方便的方式运输。无论何时在块上使用此磁带,它都将变为可移植状态,在此状态下,您可以将其带到任何您想要的位置,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使用Packing Tape mod的磁带非常简单。但是,在使用磁带本身之前,您首先必须制作磁带。为了制作胶带,你需要绳子,纸,泥球和任何类型的制作网格。一旦您可以访问磁带本身,您就可以将其应用到您想要的任何内容上。然而,虽然磁带可以应用于大多数事物,但是由于各种不同的原因,其中一些被列入黑名单。例如,由于安全问题,终端门户块已被删除,玩家头骨没有项目块形式,与此类似,其他一些块也被列入黑名单。
要使用包装胶带,您只需右键单击装有胶带的块,即可进行包装。一旦块被包装,你可以收获它,然后将它带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要解压缩块,您只需右键单击它,其余的将自行处理。一切都说完了; 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mod,为游戏中的块增加了很多便携性和便利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