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一方《墨三国》封地尽展宏图壮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7
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踏遍万里江山,墨色山河!乱世之中,除了前方的杀伐征战,后方的物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墨三国》手游封地系统为主公持续产出资源,士兵、木材、铜钱、科技都不愁,为主公提供一方安稳的小天地。

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踏遍万里江山,墨色山河!乱世之中,除了前方的杀伐征战,后方的物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墨三国》手游封地系统为主公持续产出资源,士兵、木材、铜钱、科技都不愁,为主公提供一方安稳的小天地。

主公大人选择好势力,拜访过主城之后,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封地了。封地内有据点大营、市集、奇遇、农田、军械所、校场等多个建筑,它们保证了主公建设国家所需要的科技、士兵、木材、粮食和铜钱等重要资源。这些建筑都可以升级,等级越高获得资源越快,但不能超过据点大营的等级。

农田可以生产粮草,等级越高生产效率越高,市集生产铜钱,等级越高生产效率越高,军械所负责研究兵种科技,提升部队实力,等级越高可以研究更高级的科技,校场消耗资源造兵,等级越高造兵数量越多。除此以外,奇遇是每次都能给人带来惊喜的特色玩法。

奇遇事件会定时刷新,每次点开都是不同的事件,有老翁献礼、农田发现、物资回收、侠士投奔、散兵来投、黄巾余孽、农夫进宝、结识贤士等,可以获得经验、银两、武将邀请卡及武将、物资等各种不同资源,没事就点开一下,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资源田是《墨三国》中的重要物资来源,分为国家资源田与个人资源田。奇遇事件就能够发现个人资源田,不但距离短,而且只能被发现的人开采,性价比非常高,因为储量有限,会在一小时内枯竭,所以一旦发现后,就要尽快派遣部队前往开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封地繁荣,才能保证士兵和粮草的充分供应,奇遇事件更是不可错过的宝藏!赶快来《墨三国》手游中领取你的封地,带领群雄争霸,成就一方霸主!

关于《墨三国》手游: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作为飞流2018开年大作,以其独具一格的水墨风格、100%还原的三国风味,奇谋百出的国战玩法,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墨三国》手游独特的手绘布阵策略玩法,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纵情享受高自由度的战场鏖战,而最受玩家喜爱的莫过于《墨三国》手游的全民国战,将无大小,皆乃国之柱石,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谱写属于自己的历史,建立不世之功业。千万国士,一起开启这场身临其境之战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