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们球星在干什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5
一张图告诉你们球星在干什么?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已经全部结束,有人提前晋级淘汰赛,正在轻松准备最后一轮;有人将会迎来最后生死决战;还有的人则确定将离开世界杯,只剩下最后的荣誉之战。

A组形势非常明朗,俄罗斯队因为小将戈洛文的出色发挥获得了两连胜,并且已经提前出线;乌拉圭队也是一样,在苏亚雷斯的率领下,两站两捷轻松出线;埃及和沙特则成了背景墙,法老王萨拉赫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注定停留在了小组赛,而沙特的阿提夫也将告别世界杯。

B组中,之前双牙大战打成平局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在第二轮中各自有惊无险的小胜了对手,最后一场比赛,两位当家球星C罗和伊涅斯塔都只要一场平局就能出线;贾汉巴克什领衔伊朗队在最后一轮中必须要战胜葡萄牙才能把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上;而两连败的摩洛哥已经提前出局,阿姆拉巴特只能为荣誉而战。

C组的法国依靠两场小胜提前晋级,博格巴在淘汰赛之前可以毫无顾忌的设计自己的发型了;埃里克森率领的丹麦队只要场平局就能晋级;澳大利亚队一息尚存,莱茨基能否带队出线还要看丹麦人的脸色;至于秘鲁队,因为自己把握机会能力太弱而遗憾出局,奎瓦一定还在想着那个罚丢的点球。

D组的克罗地亚在莫德里奇的领衔下已经提前出现;其他三支球队都在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而奋力一搏;阿根廷队命悬一线,梅西此时千万不能慌,球队的命运还是要靠他的发挥;尼日利亚目前最有可能出线,伊沃比的球队只要一场平局就能基本确定晋级淘汰赛;冰岛队机会渺茫,他们不仅要战胜强大的克罗地亚,还要尼日利亚不能赢阿根廷,冰岛大狙西古德森的世界杯之旅可能也到此为止了。E组除了哥斯达黎加之外,另外三支队伍都有可能出线,尽管门将纳瓦斯表现神勇,但是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他遗憾的告别了世界杯;巴西队凭借着第二场比赛最后时刻的疯狂和内马尔的锦上添花,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最后一场只要不输球就能晋级;瑞士队绝杀塞尔维亚后,最后一轮对阵已经出局的哥斯达黎加没什么问题,不出意外应该晋级,祖贝尔在对阵巴西的那个扳平进球现在来看非常重要;而塞尔维亚为自己最后时刻的松懈付出了代价,伊万诺维奇的球队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巴西才能晋级。F组最混乱,没有一支球队肯定晋级,也没有一支球队出局,但是目前来看,墨西哥的形势最好,最后只要一场平局就能出线,妖锋洛萨诺的表现值得期待;德国队则是凭借着克罗斯的绝杀保留了希望,而且最后一轮面对实力较弱的韩国,取胜出线没有难度;瑞典队在第二场比赛中拼到了最后一刻,可还是在德国队的钢铁意志下功亏一篑,老队长格兰奎斯特的球队最后一场必须大胜墨西哥才能晋级;韩国队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前提是他们要大胜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孙兴慜还是安心去服兵役吧。G组的形势和A组一样,实力强大的比利时和英格兰两战两捷已经携手出线,卢卡库和凯恩也刷足了数据,正在为金靴而努力;突尼斯和巴拿马黯然出局,形似布冯的巴拿马门将佩内多和突尼斯核心哈兹里将在最后一轮为荣耀而战。H组的波兰已经提前出局,神锋莱万遗憾退场;香川真司的日本队一胜一平,形势最好,最后一场只要不输给波兰队,就能铁定出线;塞内加尔虽然也是一胜一平,但是最后一轮面对拼死一战的哥伦比亚并不轻松,马内的首次世界杯之旅能走多远,要看他的发挥了;至于J罗的哥伦比亚,只有取胜一条路,作为本组的种子队,一定会全力争胜。

你支持的球队和球星提前出线了么?还是等待最后一轮的决战?亦或是已经提前告别?没关系,虽然有些球星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在《FIFA足球世界》中使用他们,快来游戏中帮他们完成梦想举起大力神杯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