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桌游产业展览会将于12月15日举办,展前发布会近日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5
6月13日,由专业桌游平面杂志《桌游志》主办的首届桌游产业展览(BoardGameMarket,以下简称BGM)在上海举办了展前发布会,宣布展会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6月13日,由专业桌游平面杂志《桌游志》主办的首届桌游产业展览(BoardGameMarket,以下简称BGM)在上海举办了展前发布会,宣布展会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并公布了展会细节,力求打造一场趣味愉快的全球桌游爱好者交流盛宴,吸引更多人加入到桌游世界中。百余位嘉宾、媒体人、玩家代表出席了活动。

图:BGM策展人蔡继炆宣布展会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展会项目丰富,专为入门和亲子家庭打造

本次BGM发布会上,策展人蔡继炆表示桌游产业展览会除了将继续服务桌游专业玩家,还将投入更大精力来吸引并培养入门级玩家和亲子家庭,为桌游圈注入新生力量。为此,展会将专设“儿童乐园”区域,以家庭为单位的玩家不仅可以从中感受到桌游的乐趣,还可以增添与孩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当然,展会还提供了“BYOG(Bring-Your-Own-Game带上你自己的游戏)聚乐部”专区,分别为桌游入门和极客玩家提供针对性教学服务。各种舞台和游园活动也是应有尽有,桌游赛事、二次元表演等内容为用户定制不同体验。

图:BGM策展人蔡继炆为现场来宾介绍展会内容

聚焦桌游产业,从生产至终端一条龙合作

本次桌游产业展览会也将引入产业链各环节,聚焦桌游研发至销售终端整条产业链,从业内的桌游生产厂商、印刷厂、经销商、发行商到周边的玩文具类生厂商,手办、二次元类社团、厂商及IP版权方等,期望碰撞出更多机遇。

同时,展会还将作为游卡桌游和桌游圈的奖项合作平台,通过《WODC世界原创桌游设计大赛》和《桌游爱好者创意大赛》两大奖项,为桌游原创作者发声。以专业和娱乐的角度,激励更多的游戏设计者和设计爱好者参与其中,将自己的创意付诸实践,以此激发参与者对于桌游的热情,推动原创作品数量增长。

图:游卡桌游线下产品总负责人、《三国杀》创始人Kayak表示后续将与BGM进行奖项合作,共同为桌游原创设计师发声

多种渠道营销,百万粉丝共同助力推广宣发

BGM目前已与全国近百家桌游吧、400多所高校社团、江浙沪4000家以上商超及校边店以及30多场城市活动达成推广合作,未来宣传将同步覆盖到桌游、动漫、漫画、周边等领域。众多的宣发渠道,必将会给此届桌游产业展览会带来巨大的效益和曝光量。

桌游嘉宾齐聚,分享行业观点助力产业优化

除了公布BGM展会细节,BGM发布会还邀请到了众多桌游厂商、设计师、媒体嘉宾,游卡桌游实体店运营部总监、疯桌游创始人黄家桦;游卡桌游线下产品总负责人、《三国杀》创始人Kayak;上海卓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JOYPIE桌一派创始人杜绍飞;公众号“瞬间思路”运营人、播客“桌游IPLAY”主播、《DICE》杂志联合创始人高翔;上海睿卡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游戏类商务经理乔一慈等各类桌游行业从业者齐聚一堂,以不同的身份立场分享行业观点,阐述目前桌游产业发展的问题困境和解决经验。

图:游卡桌游实体店运营部总监、疯桌游创始人黄家桦分享他在经营大陆桌游实体店时的新发现

图:上海卓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JOYPIE桌一派创始人杜绍飞就国内环境下可行的桌游发行模式进行了分享

图:公众号“瞬间思路”运营人、播客“桌游IPLAY”主播、《DICE》杂志联合创始人高翔发表了他对桌游自媒体未来发展的看法 

图:上海睿卡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游戏类商务经理乔一慈分享国内环境下可行的TCG模式

本次BGM发布会只是为此次首届桌游产业展览会做一个小小预热,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12月份的BGM桌游产业展览会,与广大桌游游戏爱好者一同加入其中,体验桌游带给人们的快乐和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