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纷争四方起《墨三国》带你领略真实战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5
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征战四方,血战群雄!三国纷争,战火不断,不到百年间,留下了无数经典战役,而真实的古代战场到底是怎样的呢?除了通过影视等手段再现战争场面以外,通过游戏,一样可以领略真实的战场,并且还能亲自参与其中,调兵遣将,指点江山。

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征战四方,血战群雄!三国纷争,战火不断,不到百年间,留下了无数经典战役,而真实的古代战场到底是怎样的呢?除了通过影视等手段再现战争场面以外,通过游戏,一样可以领略真实的战场,并且还能亲自参与其中,调兵遣将,指点江山。

说到三国历史上的著名战役,不得不提家喻户晓的赤壁之战。公元208年,孙权、刘备联军在长江赤壁一带与曹操大军大战,孙刘联军最后以火攻大破曹军,刘备联吴抗曹成功,从此奠定了魏蜀吴三国鼎立之局的基础,史称赤壁之战。这场战役规模宏大雄伟,过程曲折精彩,是中国历史上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著名战役之一,因此不但被无数古代文人墨客写在诗文之中,在现代也经过了多次的影视化。赤壁之战有很多精彩片段,草船借箭、巧施连环、周瑜打黄盖、诸葛亮借东风,使得赤壁成为不少军事和历史迷梦想中的战场。

夷陵之战,和赤壁之战同为三国时期三大战役之一,是中国历史上一次著名的成功自卫反击战。公元219年,关羽大意失荆州,并为东吴所杀。公元221年,刘备为夺回荆州,替关羽报仇,挥兵攻打东吴。孙权要求和平谈判,被刘备拒绝,于是他派出陆逊率领大军抵抗。陆逊有很强的军事谋略才能,是当时吴国军方的主要负责人。陆逊采取后发制人的策略,先阻挡住蜀汉军的攻势,拉长战线,待敌方大军疲劳后于夷陵一带大败蜀汉军。夷陵之战让蜀汉实力大损,元气大伤,而东吴则成功守住了荆州。

纸上得来终觉浅,史书中的战争再激烈精彩,也没有亲身参与的战斗激动人心。《墨三国》国战场地宏大,由数百块六边形地块组成,玩家以军团为单位自行指派部队进攻敌方部队或建筑,抢占城池。在整个战场有密林,河流,箭塔,据点,兵营,粮仓,大本营等,地形多样复杂,百人参战,战场形势瞬息万变。国战结束后,根据胜负决定城市归属势力,并且战功最高的军团将获得该城市的占领权,可获得该城市相应的繁荣度,发展更高级的国家科技。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因此资源战也不可忽视。每个城池周围都有资源产出点,玩家需要派出部队进入资源点进行生产,并在被人袭击时用这支部队来防卫。资源点分为公共资源点,普通资源点和战略资源点。

公共资源点产量非常低,但是开采不限制人数,适合新手玩家。普通资源点数量很多,产量有高有低,只能供一支部队开采,想要抢夺资源点的开采权需要打败开采的部队,一旦抢夺成功后资源点进入60分钟的安全期,期间无法再次抢夺。战略资源点每座城池分布4-6个,产量高,仅限一支部队开采,且没有安全时间,随时都能抢夺。丰厚的资源是军事实力的强大后盾,所以资源战虽看起来规模不大,但竞争十分激烈,在这片战场上,一刻都不能放松。

这里,有英勇的武将,有忠诚的士兵,有激烈的战场,有团结的军团。好男儿志在四方,攻城略地,战场无情,分秒必争。《墨三国》沙场纷争四方起,速来排兵布阵,领军迎敌吧!

关于《墨三国》手游: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作为飞流2018开年大作,以其独具一格的水墨风格、100%还原的三国风味,奇谋百出的国战玩法,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墨三国》手游独特的手绘布阵策略玩法,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纵情享受高自由度的战场鏖战,而最受玩家喜爱的莫过于《墨三国》手游的全民国战,将无大小,皆乃国之柱石,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谱写属于自己的历史,建立不世之功业。千万国士,一起开启这场身临其境之战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