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先强兵《墨三国》天下强兵玩法解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4
关于《墨三国》手游: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作为飞流2018开年大作,以其独具一格的水墨风格、100%还原的三国风味,奇谋百出的国战玩法,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俗语有云,骏马是跑出来的,强兵是打出来的。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欲富国,先强兵!乱世之中,称霸天下的前提首先是自身的强大,而一个势力强大与否除了雄厚的经济实力,更重要的是强大的武力。主公在获得武将后,想要提升武将实力,就必须多用兵,多练兵,《墨三国》天下强兵玩法便为主公提供了练兵的最佳途径。

天下强兵为一系列环式挑战,是《墨三国》手游重要的PVE玩法之一。玩家通过挑战大量不同的敌人,来试炼自己的武将,在一次次实战中提升水平,并获得大量道具奖励。当拥有了实力强大的兵将,和丰富的作战经验之后,便能在国战、擂台赛等对抗中所向披靡,百战百胜了。

天下强兵由许多高难度关卡组成,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史诗5个难度。即使对刚起步的玩家来说,简单难度也是非常好上手的,请毫不犹豫的挑战吧!每完成一个难度的挑战可解锁更高难度挑战,不同难度敌人强度不同,高难度挑战的环数上限也会更高。

每个难度由20个关卡组成,奖励和挑战难度随着环数提升而增加。每到10的整数倍环,有几率获取稀有技能书以及武将、各种稀有物品、特产品等。天下强兵可以重置,在封测期间是每天5点重置一次,想要肝奖励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天下强兵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武将实力,同时使玩家充分了解自己武将的战力水平。来《墨三国》手游,挑战天下强兵,过关斩将,看你能闯多少关!

关于《墨三国》手游: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作为飞流2018开年大作,以其独具一格的水墨风格、100%还原的三国风味,奇谋百出的国战玩法,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墨三国》手游独特的手绘布阵策略玩法,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纵情享受高自由度的战场鏖战,而最受玩家喜爱的莫过于《墨三国》手游的全民国战,将无大小,皆乃国之柱石,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谱写属于自己的历史,建立不世之功业。千万国士,一起开启这场身临其境之战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