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萌宠我去玩《命运守护:战歌》宠物的日常攻略

来源:我去玩游戏社区 作者: 时间:2018-04-20
宠物除了能卖萌,还能做什么?战斗!现今,越来越多的萌宠加入了与邪恶势力的战斗,如果不想落于人后,你也可以召唤一只萌宠陪你去冒险。

宠物除了能卖萌,还能做什么?战斗!现今,越来越多的萌宠加入了与邪恶势力的战斗,如果不想落于人后,你也可以召唤一只萌宠陪你去冒险。

获得萌宠的方法有多种,不过通常使用的只有召唤的方法。每天在宠物乐园,你有5次免费召唤的机会,在召唤的过程中,你有可能得到宠物或宠物碎片。

如果得到的是宠物的话,你可以直接激活宠物;如果得到的是宠物碎片的话,你需要先合成宠物,才能将宠物激活,宠物激活之后就可以对该宠物下达指令了。在游戏中,宠物可执行的指令有“出征”和“休息”,如果你想要让这个宠物跟随队伍一起战斗,那就点亮“出征”按钮,如果你想换下宠物或更换其他宠物,那就点亮“休息”按钮。

目前游戏中仅有5只宠物,这5只小可爱分别是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幽灵菇、拎着一根竹子,眯着眼根本看不出种类但是很萌的熊猫饭团、抱着一根比自己还大的红萝卜的冷傲关公兔、擅长飞行的暗夜使者蝙蝠侠,还有外表娇小灵魂强大的小恶魔。

获得宠物之后,你可以通过喂养、升星等方法来提升宠物的属性。喂养宠物时需要消耗宠物饼干或钻石。每天你有3次免费喂养的机会,可以对宠物进行小幅度的提升。

宠物升星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宠物碎片。随着宠物星级的提升,宠物升星需要的碎片数量会越来越多。升星可以大幅度提升宠物的属性,对增强队伍战力很有帮助。

虽然宠物本身没有战力,但是它们拥有各种各样的加成技能,比如在战斗中增加战斗获取的经验、给全体英雄加成命中等!宠物的等级和星级越高,加成效果就越强大。如果你想要在战斗时获得更多的经验或者获得更多金钱,那请务必带上一只宠物。

我去玩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去玩游戏社区致力于游戏的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娱乐服务。致力成为游戏玩家享受游戏、快乐游戏、分享新游、互动娱乐的全新载体。旗下主力游戏有《极品三国志》、《海战传奇》、《海洋时代2》、《新梦幻之城》、《琅琊榜》、《镇魂街》、《龙回三国》等,游戏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热血传奇、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社区养成、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