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就只有网易用心做游戏? 都是买水军洗出来的!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7
最近网易可以说是非常头疼了,前有网易云音乐周杰伦400元200首歌向歌迷收智商事件,新游戏《第五人格》又曝出是抄袭《黎明杀机》,迅速又被PUBG起诉游戏侵权。心疼网易公关部一秒

最近网易可以说是非常头疼了,前有网易云音乐周杰伦400元200首歌向歌迷收智商事件,新游戏《第五人格》又曝出是抄袭《黎明杀机》,迅速又被PUBG起诉游戏侵权。心疼网易公关部一秒,不过心疼归心疼,网易竟然想出去买水军去黑其他人这种令人智熄的操作?

微博有网友po出网易找水军写评论的聊天记录,证据确凿,这需求下得这么清晰。

回想昨天,《第五人格》官博装可怜出来喊冤,说自己的专区被撤了,还鼓动玩家搞事情。转个头就去买水军发微博去黑别人,不是太好吧。


虽然说后来《第五人格》发表了授权的声明,但是水军是这样洗地的咯?

水军还是网易家厉害,但是这么颠倒是非直接开喷…



群众的眼镜总是雪亮的,这届水军行不行,大家自己判断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