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从落地成盒到夺冠中的技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2
荒野行动从落地成盒到夺冠是每一位新手玩家必定经过的一个历程,那么如何才能加速这个过程呢?那么接下来的这篇文章就必不可少了。规避建筑群落地搜索后进去另一个资源区时注
荒野行动
荒野行动

荒野行动从落地成盒到夺冠是每一位新手玩家必定经过的一个历程,那么如何才能加速这个过程呢?那么接下来的这篇文章就必不可少了。

规避建筑群

落地搜索后进去另一个资源区时注意房屋的门是否打开过、无门处的资源是否还在、车库里的车在不在,一旦发现有人动过就不要再进去了,好武器、弹药、医疗用品肯定被拿走了,不值得再浪费时间;如果自己和队伍武器装备不足,更要绕道,万一建筑内的人还在就会被伏击而且还打不过他们;当自己和队伍的装备、补给基本齐全时,安全区内的建筑尽量别去,如果要去就从边上靠近,然后逐楼清理保证安全,再进行蹲伏。

观察四周

当小队都在屋内搜索时,战斗力较弱 或 物资较完善的一名队员,应该在视野开阔处观察外面敌情,这虽然也属于警戒范畴,但跟上面的警戒不同,警戒是看到就要打,甚至火力压制,而屋内属于暗处,即便看到了人,能不打就别打,警告队友为主,不要轻易暴露自身,毕竟埋伏的优势更大。

注意关门

进入房间后尽量把门关起来,一是可以隐藏自身不被门外看到或攻击,二是可以让路过的人不知道屋内是否有人经过,把门关起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蕾雅曾经从不关门,所以至今没有活着吃到鸡,这是血的经验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