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英雄宠物系列-破花大师褐斑蜘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9
蜘蛛在游戏中是一个常见的形象,大多数的定位是以毒物、高伤害为主。在《发条英雄》中也是以这种形象出现,宠物战斗特长-奋威:当血量大于50%时,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7%。所有伤害

蜘蛛在游戏中是一个常见的形象,大多数的定位是以毒物、高伤害为主。在《发条英雄》中也是以这种形象出现,宠物

战斗特长-奋威:当血量大于50%时,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7%。

所有伤害哦,17%是个不小的增长,适合系血流的角色使用,可以快速降低对面血线,系血流同时可以保持自身的高额血线。

出战技能-重伤:对目标造成伤害(139%伤害率),并降低目标的治疗效果14%,持续5。

伤害加遏制的技能,不但可以打出高额伤害,同时可以遏制对面的治疗量。

出战技能-风驰:使5米内随机友方单体的攻击速度提高10%,同时每次攻击有50%的机率进行2次普通攻击伤害(50%伤害率),持续5秒.

一个较为强力的buff,适合宠物的3V3,在地下城当中有着较高的作用。

褐斑蜘蛛是一个输出及控制兼顾的宠物,在紫色宠物当中可以有限培养。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