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英雄宠物系列-减速大师冰封狼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9
游戏中的控制除了常见的眩晕、击退、沉默、还有一种玩家一般不会注意,但是也非常重要的,就是减速。除了主角的符文以及技能,玩家还可以携带宠物,来获取减速的效果。今天向大家介




游戏中的控制除了常见的眩晕、击退、沉默、还有一种玩家一般不会注意,但是也非常重要的,就是减速。除了主角的符文以及技能,玩家还可以携带宠物,来获取减速的效果。今天向大家介绍,以减速著称的宠物,就是冰封狼人。

战斗特长-风怒:主角每次普通攻击有40%的机率额外造成伤害(28%伤害率)

一个中规中矩的输出技能,适合攻速流主角,进一步加强输出。

出战技能-刺骨:对目标造成伤害(139%伤害率),同时降低目标的攻速6%,持续5秒

减速控制技能,同时伤害不低,整体表现优秀。

出战技能-冰环术:对周围所有目标造成伤害(55.7%伤害率),并击退目标5米,同时减少其移动速度12%,持续5秒

aoe,击退,减速等多重功效的技能,在同品质宠物中,算是排名较考前的技能了。

冰封狼人是个控制足,输出足的宠物,同时特别适合攻速流的主角。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