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英雄宠物系列-憨厚的巨灵巫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9
巨灵巫师是中后期的出来的紫色宠物,憨厚的外表下,有着狂躁的内心。所以大家不要被要欺骗哦。有着S级的攻击,同时具有A级的防御,是一个典型的战士型英雄。增强主角-怒愤:暴击伤害




巨灵巫师是中后期的出来的紫色宠物,憨厚的外表下,有着狂躁的内心。所以大家不要被要欺骗哦。有着S级的攻击,同时具有A级的防御,是一个典型的战士型英雄。

增强主角-怒愤:暴击伤害提高54.4%

具备这个技能的主角,相当于多了一把无尽啊,大家觉觉得有没有很吊啊。

自身技能-邪恶之力:对目标造成伤害(139%伤害率),当自身血量低于50%时,额外造成1次伤害(167%伤害率)

在目标血量较低的情况下,该技能可快速压制对面的血线,第二次伤害比第一次的伤害更高。

自身技能-亡灵大军:召唤一只骷髅兵协战,持续15秒。

嘿嘿,召唤小伙伴的技能,小伙伴伤害不高,但是可以抵挡对面的单体伤害,是一个迷糊对手的好技能。

整体来看巨灵巫师是一个暴击流派的核心宠物,所以大家快速推进关卡,来获得他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