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优化越差劲,荒野行动为何会不断走下坡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7
越优化越差劲,荒野行动为何会不断走下坡路?
荒野行动
荒野行动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荒野行动是个粗制滥造的残次品。毕竟是网易赶工做出来的东西,又能指望他花了多大心思在上面呢?

每次看到这种有棱有角,跟个正方形一样的石头,我都觉得,审美受到了侮辱……
其实网易的反应挺快的,看到吃鸡如此火爆,短时间之内就搞出来一个仿制品,想想吃鸡火起来也就是5、6月份的事,而网易8月底就开始说要测试了,这个‘赶工’效率可以的。
然而荒野行动发展到现在也有半年时间了,可是游戏依旧像个半成品,画质差的问题我先不说啥了,手机的适配到现在都还没做好,也就是说,还有很多手机到现在都没法儿玩,完不完的成的问题都没解决,那也就无从谈起优化的事了。

 
即便是想方设法找官方反映问题,也只能等来程序化的回复,一点卵用都没有。

什么时候见过官方回复的?从没有~总觉得自己的被无视,像是一种无声的嘲讽,而这种嘲讽,就是来自于网易官方。


当然,这不是特例,而是普遍问题。总觉得自己好像是因为玩这个游戏没花钱,所以不配拥有网易的服务,所以人家爱答不理,好想成为了理所应当。
可是,如果你把游戏做到十分优秀,那么我自然会为你付费,可是就这么一个半成品,我真的没有一点掏钱的欲望。


各种服务器抽风,无法登陆。

各种外挂!

各种卡顿!

各种BUG!

就这样的游戏谈什么竞争力,原本还算先知先觉的有先发优势,现在全因为各种问题还有氪金成了一个笑话。

枪的皮肤都能卖这么贵(一只永久枪支就需要RMB2880)你怎么不去抢?
而且你挂多到我还没落地就被捶死,我用个屁的枪!

网易自己天天说封外挂,却依旧不见游戏环境改善,只能看到官方在外挂处理方面的无能。遇到BUG,我会安慰自己,这么大个地图,BUG可以理解;每次遇到卡顿,这么多手机要适配,官方挺累的;每次遇到外挂,你的队伍还有机会…

那这游戏还有个什么玩的,让别人蹂躏我的精神么?

自己看看现在玩家的说法吧,我希望网易能够端正下态度,用点心去做游戏和服务,不然迟早全部完犊子,你看看现在多少人被气得删游弃坑了,不完善自己的游戏质量和服务,迟早会被市场淘汰,被玩家唾弃。我只是一个人微言轻的玩家而已,言尽于此,各自安好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