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传世》法法组合的玩法全面解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4
现在的龙腾传世手游,道法无敌已经成定局,那么法师虽然稍微弱一点,但如果对自己手法操作有信心的同学,不妨尝试一下法法组合,打怪超级暴力。先说说法法组合的优点,刷怪超快,碾路机,尤
龙腾传世
龙腾传世

现在的龙腾传世手游,道法无敌已经成定局,那么法师虽然稍微弱一点,但如果对自己手法操作有信心的同学,不妨尝试一下法法组合,打怪超级暴力。

先说说法法组合的优点,刷怪超快,碾路机,尤其前期战士,道士装备没成型之前,打起来十分爽。但同样缺点也十分致命,尤其是护身和盾没起来之前,无比脆弱。那么如何玩好玩法法,不仅需要风骚的操作和走位,更需要玩家小心的规划。

一,首先是装备的择取。

法师太脆,因此注重防御,衣服,头盔,腰带,鞋子相对于其他部位,加的防御比较多,站得住你才能输出。

二,这是十分重点的一项,就是技能点的使用。

众所周知,法师有火雨和狂雷,这两个技能无比逆天,因此在前期建议,除了魔法盾以外,其他技能一概不点,技能点全部保存着等着出狂雷。也许你会说不点技能怎么打怪,不要搞笑了,这手游的技能增幅跨度十分之大,除非技能等级的大境界相差很多,否则压根看不出来差别。注:火雨有30秒的隐藏冷却时间,也就是在某一地点释放之后,必须等待30秒之后才能释放到其他地方,不知是bug还是设定如此,显得略微别扭。

三,打boss的心得。

法师因为护身和盾没搞起来之前十分脆,因此铁血,驭冰千万别尝试去打,你会怀疑自己的人生。但其他诸如修罗,玄阴,炼狱的boss只要元神扛得住,自身也能挺住小怪的伤害,那么打起来如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即便伤害再低,做掉也无非时间长短的区别而已。

四,pk心得。

法师pk同战士pk最重要的一点,是手动开盾,破盾斩打出之后跑远一点开,否则几刀躺地板。与道士pk,还是跑吧,根本磨不过人家,几个治疗满血,压根打不过。同法师pk,就看个人属性与操作了。注:无论哪个职业pk,如果对方的元神是法师和道士,必须率先切掉,否则会被打到怀疑人生,而战士元神没有野蛮,所以我基本无视。

【《龙腾传世》手游介绍】

《龙腾传世》手游是一款大型多人ARPG游戏。有着宏大的世界观,将上古神话背景与游戏做了完美的结合,只有不断历练自己才能通过各种挑战,击杀精英、逼退对手,获得珍稀奖励、给力装备,为征战之途做好万全的准备。丰富多样的装备,特效绚丽的技能,酣畅淋漓的战斗一定会让你有绝佳的体验。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龙腾传世】并关注,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