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Runners Adventure》现已震撼登陆移动平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3
传奇刺猬索尼克与他的朋友们劲量回归!

--- 传奇刺猬索尼克与他的朋友们劲量回归!

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和社交游戏开发、发行商Gameloft与世界知名电子游戏公司世嘉(SEGA)共同宣布,平台跑酷游戏《Sonic Runners Adventure》已正式发布于App Store及Google Play。

火热开跑,重现索尼克的传奇吧!引领这只标志性的蓝色刺猬穿越重重阻碍,征服令人疯狂的关卡,通过令人缭乱的动作完成一个接一个挑战!在冒险途中,你可以收集到全新的角色,包括索尼克著名的死党塔尔斯、纳克鲁斯以及夏特。当然,你还要面对种种阻碍,并击败各式敌人,比如邪恶的蛋头博士!

在游戏的制作上,Gameloft与世嘉密切合作,力图为玩家捕捉到来自著名的索尼克传奇中的所有核心内容。而源自世嘉开发的经典索尼克游戏里的,那些令人耳熟能详的音乐,以及标志性的艺术素材,也已被这款全新的作品收录并使用。

《Sonic Runners Adventure》现已正式登陆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售价18元。

关于Gameloft:

作为国际领先的数字及社交游戏发行商,Gameloft自2000年开始已成为该领域最具创新的企业之一。公司为多种数字平台开发游戏并拥有每月1.34亿的玩家人数,在此基础上通过Gameloft卓越广告解决方案为广告主提供独一无二的可见性和互动性。Gameloft旗下拥有多款知名系列游戏,如狂野飙车(Asphalt)、混沌与秩序(Order & Chaos)、现代战争(Modern Combat)和地牢猎手(Dungeon Hunter)。 此外,Gameloft还与Universal,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Disney, Marvel, Hasbro, Fox Digital Entertainment, Mattel 以及 Ferrari 等全球主要授权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

Gameloft在全球各地设有商务机构和工作室,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游戏产品,目前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Gameloft隶属维旺迪旗下。

以上引用的商标属于各自的商标所有者。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