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闪击战新手车型推荐及电脑版游戏下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3
坦克世界闪击战是由知名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出品的大型多人在线坦克对战手游。媲美端游的视觉和玩法,在你的移动设备上完美还原。那么萌新选哪个坦克好?

坦克世界闪击战是由知名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出品的大型多人在线坦克对战手游。媲美端游的视觉和玩法,在你的移动设备上完美还原。那么萌新选哪个坦克好?

坦克世界闪击战坦克哪个好 新手车型推荐

苏联

快速重坦IS-7线,快速TD线obj-263线,中坦线140或者62A线,obj268线实际玩到704就可以了,268射界表现不佳

美国

重坦T110-E5线,最良心的支线没有之一。中坦M48巴顿线,炮塔TD玩到T30就可以了。

德国

在坦克世界总是被调侃的对象,俗称高富帅,烈焰裤裆,玩这条线就要舍得用金币弹。

重坦E100线,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的线,玩好了人见人怕,玩不好就是个肉包子。

中坦E50M线,不适合绕,但正面装甲很硬,3.2加强了炮塔,优势明显。

快速TD蟋蟀15线,纸片的装甲,逆天的隐蔽,强大的火力。

重坦老鼠线,加强了移动速度,终于可以跟上重坦。


一、模拟器下载及安装
    该模拟器提供三种模式,其内存占用率也不同可以很好为用户提供选择。

    二、安装《坦克世界闪击战》安卓下载包
    1、《坦克世界闪击战》安卓包下载地址>>>http://dl.2dyou.com/bluesetup_lite_v83.exe

    2、《坦克世界闪击战》的apk安卓包安装到模拟器中。
    3、安装完成后运行,进入游戏,调节蓝光手游大师游戏内按钮,设置完成后,游戏就可以实现端游一样的操作体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