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枪战新手经常死怎么办 蓝光手游大师教你小米枪战新手怎么吃鸡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0
首先一款好的手机安卓模拟器可以让你的效率事半功倍,蓝光手游大师玩小米枪战让你的操作更加舒畅,设置好按键让你可以享受到端游的游戏体验。

小米枪战如何活到最后 吃鸡拿到第一名,小米枪战既然是竞技类射击,那么互相伤害就是难免不了的,那么如何在枪林弹雨中活下来就很关键,不要忘了,和你一样抱着这个想法的还有59个。

首先一款好的手机安卓模拟器可以让你的效率事半功倍,蓝光手游大师玩小米枪战让你的操作更加舒畅,设置好按键让你可以享受到端游的游戏体验。

除了使用蓝光手游大师安卓模拟器可以更好的获得吃鸡的机会外下面这些也可以增加 吃鸡的概率。

1.避而不战 出其不意


如果你是一名刚刚加入小米枪战的萌新,那么在60人的混战中活到最后的方法就是一个字——苟。在跳伞时尽可能的选择偏僻的地方,这样就不会第一时间卷入纷争了,当然这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资源的稀缺,所以还是要尽可能选择有房屋的地方,这样也不至于过于贫穷。

另外,房屋是一个很好的遮蔽场所,躲在门后等待准备掠夺的人,只要敢进来直接一个平底锅撂倒,坐享其成的拿走对方的装备,这种打法虽然猥琐,但也最容易坚持到最后。当然,也不能一辈子躲在房子里,一般收集的差不多就可以向其他地区靠近了,注意一定要找那些有起伏的地方走,这样被盯上了也好找掩体躲避。

2.勇夺资源 求战心切

如果你觉得刚才那个打法太无趣,你希望能在枪林弹雨中自己打出一片天,那么跳伞就要找建筑群了,为什么?因为这里是资源最丰富的地方,你也不想打光子弹跟人肉搏吧,找到更多子弹和武器就很必要。

当然大家都想选资源多的地方,就难免会陷入围攻的境地,双拳难敌四手,不想落地成盒的话就要先往建筑里跑。建筑物是我们的一大掩护,但是记住,见到有人躲进一个建筑物就不要贸然上了,不然很可能进去变成盒子。有了房子就可以好好守一波了,当然,建筑物可不止一个入口,所以要时不时看一眼,不要光想着螳螂捕蝉,却忽略了黄雀在后。

3.求同存异 组个队先

如果觉得自己势单力薄,那么最好的方法是选择组队游戏,这样进入游戏后,就要和队友选择相同的跳伞地点,不然就会落得1v4“英勇就义”的下场。组队模式下要注意一点那就是队友是可以被自己人打死的,虽然感觉上打死队友就会少一个帮手,但总少不了一些玩家,看着自己的子弹打光了就打起了队友装备的主意,所以防人之心不可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