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甩棍使用技巧攻略甩棍正式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7日消息】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伴随全新版本“年中盛典”推出的全新近战武器——甩棍。甩棍源于短棍,是短棍的一种,但仍有着一些自己的特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7日消息】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伴随全新版本“年中盛典”推出的全新近战武器——甩棍。甩棍源于短棍,是短棍的一种,但仍有着一些自己的特性。虽然相较于传统的热门近战武器来说,甩棍可能略显普通,但其低调朴素的外表下隐藏着不俗的实力,今天我们将对甩棍进行全方位的分析。

【属性介绍】

属性方面,甩棍的威力为70、便携为67、稳定为54、穿透为70、范围为40,而军用手斧的威力为72、便携为65、稳定为55、穿透为68、范围为45,相比之下甩棍的威力要小于军用手斧。军用手斧轻击爆头的属性是其拥有大量拥趸者的重要原因之一,但甩棍在便携度、稳定性、穿透性等方面都明显优于军用手斧,因此,在属性方面甩棍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再将甩棍与尼泊尔军刀相比较,尼泊尔军刀的威力为72、便携为65、稳定为55、穿透为68、范围为50,相比之下尼泊尔军刀在威力、稳定、范围方面的表现要优于甩棍,而甩棍在便携以及穿透性方面要领先尼泊尔军刀,二者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不相上下,不过甩棍更高的便携度可以帮助玩家在比赛中更快抢占有利位置,更高的穿透性可以帮助玩家利用掩体穿杀敌人。

【使用技巧】

当角色在切出甩棍时会将甩棍甩出来,原本只有一节长度的甩棍瞬间增长为原来的三倍,从整体展示效果来说还是非常炫酷的,同时玩家切出甩棍时所耗费的时间较短,兼顾了甩棍的美观以及实用性。轻击时,角色会斜着将甩棍甩出,动作频率还是非常快的,由于攻击的角度较为特殊,因此玩家一定要把握好甩棍所划过的痕迹,在最大程度上给敌人造成伤害。

重击时,角色会首先转动甩棍以缓冲重击时所需要的力量然后由上至下将甩棍劈下。由于近战武器的重击伤害较高,需要设置缓冲时间以保持游戏平衡,因此玩家只有完全掌握甩棍的特性后才能完美把握甩棍缓冲所需要的时间,进而在接近敌人的瞬间将甩棍劈下。

与军用警棍、尼泊尔军刀等一样,甩棍也是由现实中的军用近战武器演变而来的,并在保留原有特色的前提下结合游戏进行了重新优化。甩棍低调的外表使其很难在第一时间受到玩家的关注,但不俗的实力使其注定将在近战武器中占有一席之地,有条件的玩家赶快入手感受一下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