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魔恋战纪》益州BOSS法正11级攻略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上海义乐 时间:2017-07-25
益州关卡难度较低,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度,一句话,就是干。

关卡Boss华佗

战斗场数:1

出战人物:艾斯、法正

平均好感:1

平均等级:11

武器等级:2

关卡要点:

益州关卡难度较低,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度,只要注意让法正平A,艾斯吸血就能过了。

 

对战单位:

刘璋(长枪)

技能:

刘璋:反击阵势----提升一列队友反击值

进攻特性:

对战思路:

一句话,就是干

站位安排:

系统固定站位即可

 

关卡攻略:

益州这关难度很低,由于本站挚友艾斯能够上场,法正为特定出场人物无法更换。

而且对战方也只有刘璋一人,所以难度很低,直接无脑平A即可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