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OL》90级蓝田练兵后五关暴强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2日消息】蓝田练兵是每日必打的福利副本,其奖励丰厚,有装备、材料、经验等等,若是通关过一次还可以使用快速通关的方式来进行挑战,省时又省力!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2日消息】蓝田练兵是每日必打的福利副本,其奖励丰厚,有装备、材料、经验等等,若是通关过一次还可以使用快速通关的方式来进行挑战,省时又省力!但前十五关与后五关的难度有较大差别,往往无痛十五关后便会卡主,能够一次通关实属不易。所以,我们今天就一起来探秘90级蓝田练兵里的后五关。

我们直奔主题,第十六关是欧冶带领的几个小怪,这关要干掉对面的输出点就可以了。战斗开始后,欧冶会一直释放打造技能,连续三回合就会制造一个剑阵出来,而他们的输出就是靠学徒和剑阵的强力攻击,其他的就没什么了。打的时候,你只要群攻往他脸上甩就可以了,等只有他一人了封住就干掉!

第十七关有点意外的简单,是一个医家阵容,除了会奶一下、拉一下人外没有什么难度,还是比较轻松的。

第十八关就有点难了,大富商是个速度很快的法家,可能原型取的是吕不韦吧!一上来就会被封住,而其几个小怪的输出也是异常的高,一波被打掉4个门客是正常的。最后,我是将自身的诡计抗性提高到了1500,让他们封不住我,然后才通的关。所以,这里的推荐就是把诡计抗性提高到1500,让怪封不住你就行。

第十九关干将,五兵家的阵容,不用说,上来我就被干趴了,还好我是医家,配合扁鹊两个的回血技能硬磨掉了他们。这里我能通关就完全是靠属性硬抗了,由于自身是医家,所以把血量叠到了3W,配合门客扁鹊的1W5,抗住了对面的攻击,这个血量要求是最低标准了,这就是这一关的通关要素。

最后一关就是BOSS了,是我们的鬼谷仙师。他速度高,一出手就秒掉了3W血的白虎,我一身防御加到了1W3,结果还是被流弹打掉1W血,诡计抗性也高,完全没封住,最后是以微弱血量优势获得了胜利。总结起来,这里最重要的还是配一个强力奶,能够救一下鬼谷仙师的副目标,因为他攻击虽然高,但是高攻低血是最大弱点,三轮攻击下来就嗝屁了。

好了,90的蓝田练兵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其实蓝田练兵还是很容易过的,只需要些许的属性要求和一点点操作就可以,同时希望这篇攻略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没有玩过《大秦帝国》OL,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好游戏!快去各大正规平台下载吧!

《大秦帝国OL》,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