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OL》幽冥玄灯顶级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7日消息】在《大秦帝国OL》中,击杀世界BOSS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包括神兽蛋、经验丹、元宝、传世装备以及各种强化道具。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7日消息】在《大秦帝国OL》中,击杀世界BOSS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包括神兽蛋、经验丹、元宝、传世装备以及各种强化道具。而世界BOSS的种类,除了常见的上古四大神兽之外,还有一个BOSS是很多玩家都想打的,每刷一次都会立即被人抢掉,十分得引人关注。那么,这个BOSS到底有着什么样奖励能如此吸引玩家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揭秘世界BOSS中的翘楚——幽冥玄灯。

幽冥玄灯如此吸引玩家的最大原因,就是击败它后有几率获得神宠“幽冥玄灯”,作为《大秦帝国OL》中的顶级神宠之一,其来源只能通过击杀世界BOSS幽冥玄灯来获得,自然是少不了各位玩家的窥觑了。而想要击败幽冥玄灯也不是易事,下面就介绍一下幽冥玄灯的基本打法。

汝之精血,助吾通途,恨之越深,陷之越深。这是幽冥玄灯在开始战斗时说的一段话,从这段话就可以看出,挑战者的实力越强,其实力也会跟着提升,正是遇强则强,遇刚则刚啊!幽冥玄灯的阵容只有两个蓝怪,其余八个都是白怪,看起来似乎一般般,但是前排守灯人和后排灯火精魄同时拥有兵家、墨家的技能,而且速度很快,第一波全部触发横扫千军的话基本己方要折损一半。所以,医家必须带一个,法家封靠谱,但基本要1000以上速度才行,我900多的商鞅也要等对面一轮完了才能出手,出完手还被打死了。

抗住一波攻击后,一定要解决掉后排的两个持灯,他们两个更厉害,随意切换职业,下一轮是群体回复还是封你都看脸,还是先解决掉为妙!至于兵墨合体的其他小怪,可以稍后考虑。整个打下来,你会发现最弱的反而是玄灯自己,除了血厚以外还未有什么头疼的地方。而前排看起来很酷的燃灯道人也只是个看起来很酷而已,幽冥玄灯有铁打的事实告诉我们:不要看不起白怪!

打完之后,基本都会爆一个玄灯出来,但是进了谁的腰包就要看你们自己怎么分了。所以我推荐还是几个朋友一起去打,毕竟脸黑的打了N天都进别人背包的情况也是有的,哈哈!今天的攻略就介绍到这里,欢迎大家一起来《大秦帝国OL》,体验最随心自由的回合游戏。

《大秦帝国OL》,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