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次次元边界纯qte玩法攻略 元边界qte有什么技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5日消息】崩坏3次元边界纯qte玩法有什么技巧?这个玩法是用次元的高额全屏带控qte补足鬼铠清场能力和对人形能力的时候用的,武器方面(既然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5日消息】崩坏3次元边界纯qte玩法有什么技巧?这个玩法是用次元的高额全屏带控qte补足鬼铠清场能力和对人形能力的时候用的,武器方面(既然打qte,就不要激光了)选择四星神器马A:

崩坏3次元边界qte有什么技巧 次元边界纯qte玩法攻略

刚才在前面已经说过了,次元的qte是能触发武器特效的。10次无尽次元不触发马A被动的概率只有万分之一(99.99%触发),所以可以看做常驻技能了(相信自己的脸,那么低的概率你是碰不上的),1200点的基础元素伤害增加,非常可观(相当于增伤30%左右)。

圣痕方面,沙比中是没得跑了,50%的火焰元素伤害增伤就是次元追赶战车的资本。

不过目前而言上下圣痕没有太好的选择,现在来说可以选择艳后下特斯拉上,这样的话需要搭配磁暴或者电磁炮的主动。不过值得期待的有两套上下的选择,首先是板鸭魔力套的下位圣痕,很可能是加火伤或者qte全伤害的,再加上板鸭两件套的增伤,全身增伤的次元qte伤害绝对够看。

崩坏3次元边界qte有什么技巧 次元边界纯qte玩法攻略

还有就是之前测试服放出来的女娲套,女娲上下配合上马A次元的全场点燃的伤害,画美不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