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OL》新服“平步青云”12月2日火爆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大秦帝国OL》新服“平步青云”正式于12月2日(周五)10:00开启!随着新服的开启,新服活动也将同步开放,福利不断,千万别错咯。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大秦帝国OL》新服“平步青云”正式于12月2日(周五)10:00开启!随着新服的开启,新服活动也将同步开放,福利不断,千万别错咯。签到送金币、激情挖宝、首充送豪礼、7天登录豪礼、战力榜炫酷称号、元宝、装备,强化石等等手到擒来。最嗨的无限缉拿任务,助力新手轻松升级。不管你是老司机还是小菜鸟,都能快速升级,新玩家也有机会跟上技术流,称霸新服。厉害了我的游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活动一:首充双倍奖励】

首次充值任意档次金额,元宝将翻倍获得,每个玩家只可参与一次,请慎重考虑哟;

【活动二;七日登陆送好礼】

次日登陆签到送极品门客西施,更有门客十连抽等你来拿;

【活动三:每日签到豪礼拿不停】

每日上线签到,更可以轻松领取海量官银与元宝,更有极品宝石等你来拿哦;

【活动四:战力狂人,不服来战!】

开服10天,战力第一的玩家将获得绝版唯一神兽青龙,而等级榜前50名玩家将获得极品装备,海量道具、宝石等;

【活动五:入Q群有礼】

凡是加入《大秦帝国OL》官方Q群(175619785)的侠士,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包!

【活动六:成长奖励】

开服后,达到对应条件,可获得经验丹,海量道具、官银,宝石、门客等超多精彩福利;

【活动七:成长基金,超值理财计划】

50级以前可花费500元宝购买成长基金理财计划,享受650%的元宝回馈哟~~

【活动八:累计充值】

开服七天,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温馨提示: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9日0时;

【活动九:连续充值,好礼不断】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9日0时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玩家连续充值任意金额达到对应天数可领取奖励;

极速的升级模式,自由的交易系统,创新的帮战玩法,华丽唯美的游戏画面,这些精彩的游戏内容再配合丰富的开服活动,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加入《大秦帝国OL》,打造一个属于您的绝世传说吧!若各位大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详情请见官网哦!

《大秦帝国OL》,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