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轻松玩转《破天一剑》手游新手指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初入江湖,你是否对这个未知的世界感到陌生?侠士上路,还需一番历练才能有成。
破天一剑
破天一剑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初入江湖,你是否对这个未知的世界感到陌生?侠士上路,还需一番历练才能有成。不过这一切都不是问题,《破天一剑》手游这本新手指南奉送给你。知道了提升自我的诀窍,菜鸟也能轻松升级为一统天下的王者!

毫无疑问的是,在江湖初阶旅程里,你的生活都是在做任务的过程中度过的。 刚一踏入破天江湖的你力量弱小,只能先从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了。不要小瞧这些举手之劳,这可是你前期获取经验和金钱的主要来源。等级提升除了完成任务给予你的经验,当然刷怪也会占很大一部分了。如果时间繁忙,找一个你解决起来不太费劲的野怪群,挂好吃补来刷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只提升等级是不够的。在游戏中想要提升战力,最重要的还是自身装备的加强。《破天一剑》手游中的装备永久保值,所以可千万不要小瞧你手中现在不起眼的装备。等你拥有了各种神秘道具,就可以对装备进行合成、强化、镶嵌、精炼,让他变的更加强力了。

至于如何产出这些宝物,就要参与挑战,去各个副本里进行探寻了。神墓副本里可以找到许多宝石,而愤怒副本里,则是不同种类的强化材料。需要大费一番周折才能战胜的屠魔令,则能产出合成装备必须的合成材料。如果你只是想提升一下等级而已,那无名副本也可以满足你获得经验的需求。

还有一种提升方式,就是升级自己的技能了!这个相比起来则容易许多,只要等级足够金钱足够就可以了!升级、强化、战力提升!《破天一剑》手游,轻松渡过新手阶段,告别菜鸟,就这么简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