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幻城》手游感恩节玩法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4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幻城》手游感恩节玩法上线

【便玩家游戏消息】感恩节已至,《幻城》手游为了感谢各位玩家的一路支持,当然也少不了推出一系好玩有趣的感恩节玩法;从新角色火拳的转职道具到极致乐趣的寻宝玩法,这个感恩节《幻城》手游要你乐趣、爱意都满满提升!
转职卡轻松获取
新职业火拳的推出在玩家中已经引爆一轮热潮,但是重新开始的升级之旅也让一部分小伙伴感觉身体被掏空……所以这个感恩节,《幻城》手游专门推出了“新主角解封卡”,让各位小伙伴一键解封,轻轻松松体验高等级火拳的霸道威力!

全服聚力做晚宴

在感恩节这么盛大的节日上怎么能少了隆重的宴会呢?不过如果只是单纯享受宴会未免无趣,《幻城》手游推出的“感恩节晚宴活动”和日常任务密切结合,玩家只要完成每日的指定任务,就能获得感恩节柴火,当界面贡献食材累计到一定数量后,宴会就可以隆重举行了!

宝藏模式奖不停

有暖暖爱意的宴会,也有充满挑战的关卡。感恩节期间专门推出的“释的宝藏”,以关卡副本为核心玩法,让玩家在痛快战斗之余获取丰富的成长材料。如果感觉到战斗疲倦了,也可以去体验感恩节寻宝活动……顶级装备碎片、极品坐骑、神器卷轴都有可能花落袋中!这样的好事,千万不要粗心错过了!

感恩之日,感恩有你。《幻城》手游的系列活动精彩不断,只为答谢玩家一路相随。未来很长,《幻城》手游将与你一路同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