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丫挖坑》:不当坑主的那些日子(下)

来源:豆丫网 作者:豆丫网 时间:2016-11-16
《豆丫挖坑》:不当坑主的那些日子(下)

众所周知,《豆丫挖坑》因为对战方的不同,会划分出不同的位子,不同的位子所需要的挖坑技巧也就有所不同。上期豆丫给大家讲了坑主上家玩法精髓,这次奉上独家攻略:坑主下家怎么玩:

1.先说炸弹场:在坑主首发单张的时候,过的牌不能过大,这样的话你的下家也就是搭档可以顺一些小杂牌出去,也不会浪费同盟之间的牌力;坑主走的单张比较大的话,就要考虑用3压了。这里还要强调的就是用2顶的话会被对手的3给压死,或者说是坑主用了3但是炸弹不在非坑主手里的情况下,这个在残局的时候会造成威胁。

2.搭档的牌出的比较大,牌被自己接住之后,一定要走单牌,不管前面同伴打的是单张还是一对,你拿到牌权之后发的必须是单张,除非你的单牌很大,那就只好打小对子,不要走比较大的牌,不然下家要接牌得用更大的牌,严重浪费同盟的牌力,有句话说的好,浪费是可耻的。

3.有时候,搭档很给力,没有给坑主机会,几乎没有让坑主的小牌出手过,那么在考虑留单张还是对子的时候,可以这么办,留个较大的单牌亦或就留一对。这时候坑主手里肯定还有小单张的存在,因为牌型很顺没有杂牌的情况真的不多,坑主在大牌消耗殆尽的时候,不得不走小单张,那么赢的机会就有了。

 所以不当坑主的那些日子,你也稳赢妥妥儿的!快来《豆丫挖坑》表现一下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