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暗黑大圣短爆搭配攻略9.12克隆战暗黑大圣最强爆分搭配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2
【便玩家游戏9月12日消息】天天酷跑9.12日克隆战限定角色是超强的暗黑大圣。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便玩家游戏9月12日消息】天天酷跑9.12日克隆战限定角色是超强的暗黑大圣。克隆战限定角色暗黑大圣本身的实力也是很厉害的,暗黑大圣在克隆战中的强项就是爆分了,那么天天酷跑克隆战暗黑大圣搭配什么坐骑能快速爆分?暗黑大圣怎么搭配短距离爆分?天天酷跑9.12克隆战暗黑大圣最强爆分搭配,暗黑大圣短爆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9.12克隆战暗黑大圣最强爆分搭配 暗黑大圣短爆搭配攻略

组合:暗黑大圣+觉醒紫翼神龙+巴哈姆特+绿巨熊

宝物:魔神面具+地狱宝典+修罗神针

测试分析:

这套搭配分数比例差不多全程在1:4000左右,其所属流派为破坏流,从暗黑大圣的配套宝物就可以看出这一点。爆分的技巧主要就是在挡板和地刺较多的地方,开启暗黑大圣的冲刺。由于暗黑大圣的冲刺距离是自由可控的,因此这点相对于其他的冲刺角色更加的灵活,可以在有地刺、挡板的时候冲刺,一离开地刺,挡板的密集区域,就结束冲刺,充分的将其技能所能发挥的效果最大化。巴哈姆特在这边是为了保证在超级奖励关卡叠加神龙在奖励关卡的分数加成而存在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