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露娜1v1技巧攻略 露娜神代重临版单挑攻略技巧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7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王者荣耀作为一名近战法师英雄,虽然露娜拥有不错的法术输出能力,但近身攻击也导致了自己极易被击杀,因此要注意自身的走位,防止被敌方英雄消耗。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王者荣耀作为一名近战法师英雄,虽然露娜拥有不错的法术输出能力,但近身攻击也导致了自己极易被击杀,因此要注意自身的走位,防止被敌方英雄消耗。合理利用自己大招的护盾,找机会进行击杀。喜欢近战法师英雄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游戏中体验下这位强力的法师英雄,一定不会让你后悔的。

【技能介绍】

月光之舞(被动):露娜第一次普通攻击会向目标发起冲锋,第三次普攻将会造成范围伤害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

解析:露娜的被动标记有利于大招的连招。

弦月斩:露娜挥出一道剑气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275(+83%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

解析:指向性技能,CD短,可用于大招的连招和追击残血。

炙热剑芒:露娜将剑插入大地,以炙热剑芒牵引附近敌人靠近自己并眩晕他们,造成120(+31%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造成持续2秒50%的减速。

解析:二技能的眩晕和减速,不管是用于追击还是逃跑都非常适用,不过范围比较小,应该在合适的时机释放。

新月突击:露娜向指定位置发起突击,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365(+96%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如果露娜命中了标记敌人,将会刷新该技能冷却时间并为自身创造一个护盾。

解析:核心技能,连贯技能连招后,可以成为敌人的噩梦。

【加点推荐】

在技能加点方面,1技能弦月斩拥有CD短,伤害高的优势,能够让露娜远程骚扰敌方英雄或者追击残血敌人,推荐主升,辅升2技能炙热剑芒,有大点大。具体加点顺序推荐如下:

王者荣耀露娜1v1技巧<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android/g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攻略</a> 露娜神代重临版单挑攻略技巧

【铭文推荐】

单挑中主要考虑敌我双方的输出能力,因此在铭文选择上,优先推荐大家选取增加法术攻击力的符文,其次便是法术穿透及法术吸血铭文。法术攻击可以提高露娜的输出能力,而法术穿透让其在面对坦克英雄时,可以无惧其魔法抗性,而法术吸血铭文则增加了自身的生存能力。

【出装介绍】

在出装方面,1V1中更倾向于两人之间的输出能力,因此装备选择尽量选择能够增加自身法术攻击的法强装备,具体出装推荐如下:

血族之书+影忍之足+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冰封之心+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露娜1v1技巧攻略 露娜神代重临版单挑攻略技巧

解析:血族之书的被动吸血效果能够提高露娜续航能力,影忍之足则增加了她的物理防御能力防止被击杀,如果对方为法师英雄,则影忍之足可替换为抵抗之靴。痛苦面具既增加了露娜的生存能力,同时法术穿透增加了她的伤害。博学者之怒使得露娜提升了整体法术攻击能力,最后的冰封之心和贤者的庇护则增加了她的生存能力。

【使用技巧】

前期露娜可以使用1技能弦月斩远程消耗敌方英雄。2级后依靠被动的第一下冲锋,2技能炙热剑芒晕眩进行技能连招消耗。4级拥有了大招后的露娜,则可以通过技能的不断消耗标记敌方英雄,寻找机会大招突进,依靠大招提供的护盾,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争取将敌方英雄击杀,为自己取得优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