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水伊布快泳蛙数据对比快泳蛙和水伊布哪个更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7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pokemon go很多玩家在问水伊布与快泳蛙到底哪个更强。
Pokemon GO
Pokemon GO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pokemon go很多玩家在问水伊布与快泳蛙到底哪个更强。在道馆挑战赛中,很多时候水伊布打不过快泳蛙,而且快泳蛙的CP值一般比水伊布的搞。很多玩家就认为快泳蛙比水伊布强。pokemon go快泳蛙真的比水伊布厉害吗?pokemon go快泳蛙和水伊布哪个更强?水伊布快泳蛙数据对比分析。

pokemon go快泳蛙和水伊布哪个更强?水伊布快泳蛙数据对比

单单是道馆挑战赛说明不了什么。水伊布的泥浆喷射是第二技能,第一技能精神切割只有超梦和胡低才有,而且水精灵的技能全是水系,打不过快泳蛙也说明不了快泳蛙比较厉害。

道馆战只要快速攻击能造成有效伤害,理论上可以无伤,道馆占领方可以打得更持久一点。因为战斗时人为操作能产生决定性影响,所以这种比较法并不可取。而且道馆里的宠物就算是水枪技能,都是1.5秒一放。而且快泳蛙技能不行,伤害打不上去,打道馆完全可以用同系的可以代替。水精灵的技能好攻速快,所以好用。

其实不关CP的事,水伊布确实较泳蛙强点,至于踢馆对战拿出来说确实不公平,用1000的皮可西踢馆经常1打2对面CP1200+水精灵种族值更高,综合的确更强,而且考虑范畴应该也包括进化五比一的糖果数量。

首先看技能在看IV最后看CP,本来就是攻打比防守要简单,攻方还能dodge。水伊布本来就强是计算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HP和WG的DPS本来就高。

打ai用1000cp干2000+cp快龙,能躲技能对面攻速还慢,水精灵hp成长远超快泳蛙,dps差别却很小。所以相同情况下快泳蛙肯定怼不过水精灵的。快泳蛙mud shot比水枪还厉害,再加上水枪打快泳蛙效果很差。当然泡沫攻击的快泳蛙碰到水精灵那就是被草飞了。不过作为练水系的两个都是要的。

pokemon go快泳蛙和水伊布哪个实力更强?水伊布快泳蛙数据对比分析。


关键词:pokemon go快泳蛙,pokemon go水伊布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