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群英战场积分获取攻略胜利秘笈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在御龙在天手游新开放的群英战场玩法中,将军会与四名队友组成一支队伍与另外一支五人队对战,获取最终的比赛胜利。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在御龙在天手游新开放的群英战场玩法中,将军会与四名队友组成一支队伍与另外一支五人队对战,获取最终的比赛胜利。群英战场的主要目的是积分最高或者在战场时限达到后,战场积分高的一方获胜,游戏胜利的衡量方式将以积分为准,对战双方积分率先达到1000分的获取最终胜利,如果在五分钟的时间限制达到时未能有队伍获取1000积分,则积分多的一方获胜。所以说,如何获取积分是群英战场中取胜的关键。

积分获取,几大途径

既然积分是群英战场取胜的关键,那么我们就要了解有哪些方式可以获取积分。首先,将军击杀对方的小兵、副将、玩家都可以获取积分,需要注意的是士兵的击杀是一次性的,也就意味着通过小兵获取的积分是有上限的,但是玩家在死亡后,有三次原地复活的机会,也可以选择安全区复活,玩家在复活后,副将也将一起复活。

先杀小兵,稳定得分

因为在群英战场中,小兵是处于食物链最低端的兵种,他们不仅没有复活的机会,而且数量基数最大,击杀简单,死亡后还会提供战场积分。所以,双方在交锋时首先要注意减员对方的小兵,让队伍中的前排去缠住对方的副将和玩家,后排的羽扇、神弓两个职业轮番使用AOE技能轰炸,快速减员对方的小兵,在获取积分的同时,削弱对方的有生力量,为之后获取更多的积分提供机会。

取得优势,屠戮主将

在优先击杀对方的小兵后,己方的队伍在人数上将形成优势,这时候的选择就是绕过敌方的副将,开始击杀对方的主将。之所以这样做有三个原因,首先副将大都防高血厚,击杀起来的难度与主将差不了多少,其次,副将为电脑控制,很容易被己方的小兵、副将吸引火力,将处于梦游状态。第三则是副将在玩家复活后会跟随玩家一同复活,击杀副将实在是得不偿失。所以在双方实力相似时,建议先击杀玩家控制的主将。当然,如果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基本处于碾压状态,通过先击杀副将、在击杀主将的方式获取更多的积分,快速结束战斗也并无不可。

占领BUFF,双项提升

群英战场中BUFF点的争夺也是极为重要的,最直观的是BUFF点可以提供不同程度的战力加成,“天”阵可以提供30%的战力加成,“地”阵可以提供20%的战力加成,“人”阵可以提供20%的战力加成。其次占领buff点还会为己方提供稳定的战场积分获取方式。这里推荐的buff点占领方式是保一争二。首先占领距离己方基地最近的“地”阵或“人”阵,在其为己方提供作战buff和稳定的积分提升后,在向“天”阵发起冲击,如果可以一举获胜最好,即使战斗进入焦灼状态,也可以通过交替占领buff点来获取积分。

以上就是《御龙在天手游》群英战场中赚取积分的主要方式,希望各位将军能够在群英战场中百战不殆,所向披靡。


关键词:御龙在天胜利秘笈,御龙在天群英战场,御龙在天攻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