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传奇世界手游打怪升级 如何应对BOSS挑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在传奇世界手游里面,无论是打怪升级还是单P群P,如果你没有太初神的创世法力,也没有强大的装备护身,面对狂躁的BOSS和其他玩家的挑衅,你该怎么办!?
传奇世界手游
传奇世界手游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在传奇世界手游里面,无论是打怪升级还是单P群P,如果你没有太初神的创世法力,也没有强大的装备护身,面对狂躁的BOSS和其他玩家的挑衅,你该怎么办!?

所以,勇士们一定要多结识同伴,这样才不会一看到BOSS就落荒而逃,夺宝时可以毫无顾忌的厮杀,拿沙时可以勇往直前,因为站在我们身后的,全是兄弟!

那么,怎样才能在传奇世界手游里认识更多人呢,今天小沙就带领大家看看,中州勇士都是怎么样交知心兄弟的!

广结善缘

刚到落霞岛,相信很多勇士都跟小沙一样除了做任务就是拔剑四顾心茫然,众多好友今安在!

这时候就需要勇士们在打怪跑地图的时候认识一些有缘人。何为“有缘人”嘞,简单来说愿意帮助你的人,运气好的话,也许会偶遇妹子甚至是土豪!然后跟着他一起在传奇世界手游里慢慢成长,说不定还能成为现实的朋友!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呢~

好友系统

加到好友的勇士可千万别冷落了他们哟!平时聊聊游戏心得,组队打打boss都是可以培养感情的~还有,小沙可要提醒各位勇士一定要和熟悉的朋友组队打boss哦,要不然装备被顺走了可就得不偿失啦,所以有几个为你两肋插刀,舍弃装备的兄弟是多么的靠谱和重要!

另外,传世手游中新添加了结义系统,两个十分投的来的勇士还可以结拜为异姓兄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建号,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拿沙!哎呦,不错哦~

拜师学艺

人在乱世飘,哪能不挨刀,

想要不挨刀,就得师傅罩。

早在传世端游,勇士们就应该已经知道拜一个好的师傅是多么的重要,为我们报仇,带着我们打装备,解答各种游戏里的问题,在传世里又当爹又当妈的,简直不要太辛苦,传奇世界手游里也是如此,所以很大程度上,叫一声师傅仅仅只是名讳,背后隐藏着的却是无限的兄弟情。

加入行会

随着各位勇士渐渐的成长,各大行会也开始招兵买马,扩充势力,这是你结交更多伙伴的机会,也是你成为传奇世界手游顶尖大神的必经之路。加入行会后,组队打boss再也不缺帮手,野外PK也有一大堆兄弟在,攻占沙城又能梦回到当年的激情!

简单来说,意气相投就能成为朋友,萍水相逢也能成为生死之交,正因为有了兄弟们的陪伴,Boss战不再孤单,去野外不再害怕,更更重要的是,让我们记住了那些疯狂的岁月!


关键词:传奇世界手游打怪升级,传奇世界手游BOSS挑战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