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纷纷姣贼乱如鬼 可堪作孽是苍天张梁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为玩家们构建了丰富多彩的世界,其中形形色色的NPC也为玩家呈现了许多动人的故事。说到三国故事的伊始,不得不说到黄巾之乱,这是所有故事的起源,而在黄巾之乱中有着三个代表任务,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其中的NPC张梁。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为玩家们构建了丰富多彩的世界,其中形形色色的NPC也为玩家呈现了许多动人的故事。说到三国故事的伊始,不得不说到黄巾之乱,这是所有故事的起源,而在黄巾之乱中有着三个代表任务,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其中的NPC张梁。

身形魁梧盘踞于野 加入各色玩法挑战

《御龙在天手游》延续了三国的故事,因此原著中经典的黄巾之乱也被加入到了游戏中,玩家将在卧龙城这张图的主线任务中首次遭遇黄巾贼,而NPC张梁也在其中之列。NPC张梁在卧龙城左上角的位置出现,在地图中有显著的名字标识,可见他对于这片区域的重要性。作为一个任务目标NPC,玩家的目的是要去击杀张梁的,一身棕色道袍搭配一把道士剑,也许是因为幻术的缘故,在玩家眼中身形也格外巨大。初始27级的设定,不算高也不算低,对于想完成任务击杀他的新手玩家而言,NPC张梁也算是一场不错的挑战。

黄巾起义首领之一 张角三弟人公将军

在《御龙在天手游》世界之外的历史上,张梁钜鹿人,是东汉末年黄巾起义首领之一,张角的三弟。中平元年随兄起义,号称“人公将军”。遭到朝廷所派左中郎将皇甫嵩进攻时,他率军在广宗进行反击。后因警戒疏忽,遭到汉军夜袭,兵败身亡。由于黄巾起义这段历史对于三国故事极其重要,因此在各种三国改编的游戏延伸作品中,“人公将军”张梁都算是一个比较重要的NPC,包括《御龙在天手游》,在玩家之后的冒险中,NPC张梁甚至以野外精英的身份,出现在洛阳城郊,在中后期的游戏中都是玩家要击杀的实力目标。

成为副将追随玩家 小人物也有新面貌

《御龙在天手游》最新版本加入了副将玩法,将游戏中许多NPC都加入了其中,经典NPC张梁自然必不可少。在副将系统中,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强化,来让张梁变得更强,张梁在新系统中也终于有了自己的人物头像,可谓是一份值得高兴的事。副将可以参加群英战场追随玩家杀敌,NPC张梁自然也不例外。即便拥有一样的身形,但为了配合头像蓝色的主色调,副将玩法中的张梁装扮也都换成了以蓝色为主的配色,小人物在新版本也有新面貌,制作组的用心让人感动。

《御龙在天手游》中关于黄巾起义的故事刚刚拉开序幕,人公将军张梁作为一代家臣,也用自己的实力,让黄巾幻术在三国故事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关键词: 御龙在天手游姣贼乱如鬼, 御龙在天手苍天张梁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