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无双版新手召唤兽选择推荐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2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若要讲到召唤兽的培养策略,那么第一步就是要选择合适的召唤兽了。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若要讲到召唤兽的培养策略,那么第一步就是要选择合适的召唤兽了。

一个简单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品质越高的召唤兽越好,可以参考召唤兽图鉴里的“潜力等级”,潜力等级代表资质的强度。由于《梦幻西游》无双版中的召唤兽没有携带等级,我们可以很快地带上好看又强力的召唤兽,召唤兽的魂魄除了剧情副本掉落和游戏积分兑换以外我们可以在仙灵店铺十连抽获得。但是在召唤兽选择这一块,不要麻木地追求高品质,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以及游戏中获得的奖励去慢慢获得高品质的召唤兽也是很有乐趣的。

召唤兽实用性判定-召唤兽资质:由于无双中没有“宠物成长”的数值概念,所以相同的召唤兽之间的差异除了技能之外就是他们的资质,初始的资质均相同,那么相比与其他游戏的初始宠物,我们就省下了一大笔钱(不需要去纠结初始数据)。并且资质可以通过使用材料提升,所以慢慢地收集材料就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召唤兽资质提高了。 召唤兽资质还影响宠物的“主动技能”,主动技能是召唤兽在战斗中会释放的技能,在“幻兽争霸”活动中,可以化身为召唤兽使用这些技能,所以资质和主动技能是捆绑在一起的,并且提升资质与主动技能可以让召唤兽的战斗力快速提升。

※注意:当你拥有一只吸血鬼,并且只想培养一只吸血鬼时,在你再次拥有40个吸血鬼魂魄时千万不要合成,因为魂魄可以100%提升吸血鬼资质,并且每一次提升,都有可能令吸血鬼变异

资质提升界面

新手平民的选择:首冲礼包中的泡泡不仅造型可爱,同时是一个紫色品质的防御性召唤兽。对于刚刚进入的新手玩家来说再合适不过,但如果实在不想首冲的话,也可以在“连续登陆领奖励”活动的第二天,领到一个防御控制类的“碧水夜叉”。但最好是能把泡泡买下来,因为各种活动下需要准备几个不同的召唤兽才够用。签到活动中还会赠送金色品质的“小诗诗笑容”,根据技能来看是一个回复型的召唤兽,想必作用是非常的大,只需要签到27天就可以集齐80个魂魄免费召唤。

超高性价比的选择:如果是要认真玩这个游戏的玩家,那么我必须强烈推荐一下充值3000元获得的“小悟空”这只物攻宠。目前版本中唯一的潜力等级为90的召唤兽,资质是最好的,技能也是5个,基本不需要再花钱去买兽决砸技能格子。最重要的是这只召唤兽是充值赠送的,就是说他其实相当于是免费赠送的,并不需要购买,省下来的仙玉基本可以够我们玩很久。


关键词:梦幻西游无双版,梦幻西游无双版新手,梦幻西游无双版召唤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