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前方预警!《战斗吧剑灵》闯荡江湖难点预报!

来源:官方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6
【便玩家游戏6月6日消息】《战斗吧剑灵》闯荡江湖玩法中,困难等级中有不少关卡还是比较难过的。稍不留神,就会损失我们比较重要的主力卡牌。这里将比较难的关卡盘点,了解了其难点和威胁较大的位置后,用针对性的策略来过关,就会闯的更远,获得更多奖励。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

【便玩家游戏6月6日消息】《战斗吧剑灵》闯荡江湖玩法中,困难等级中有不少关卡还是比较难过的。稍不留神,就会损失我们比较重要的主力卡牌。这里将比较难的关卡盘点,了解了其难点和威胁较大的位置后,用针对性的策略来过关,就会闯的更远,获得更多奖励。

【45关 超多拳师 前排危险】

前50关里,首个自动战斗可能会阵亡主力卡牌的,就是45关了。这个关卡的BOSS是四星的气功师,然而较为厉害的是,这一关里有超多的拳师,不断的控制住前排。这样一旦召唤师位于前排,或者前排有较为脆的卡牌时,就很容易会阵亡。

对应办法:后排安排召唤师,前排用比较肉的剑士拳师,尽量用有保护前排技能的卡牌。

【63关 超多枪手 后排压力较大】

63关的安全位置说明里,后排推荐的是刺客和枪手,然而这关后排真的安排枪手的话,很容易会阵亡。因为这一关有超级多的枪手,是攻击后排全体的。这样一旦后排有枪手,技能安排的不合理的时候,也很容易阵亡。

对应办法:前排安排召唤师,后排安排比较肉的卡牌,或者有保护同排技能的卡牌。

【71关 全体攻击BOSS 整体压力较大】

接下来比较难的是71关,71关的BOSS是全体攻击的,而且这一关的其余敌手都是气功师和拳师,这样前排很多时候要被控住,一旦前排被控,后排承受了全体伤害后,不能及时回血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阵亡。

对应办法:技能释放要合理,保护罩要能吸收气功师伤害。后排召唤师技能要保证随时可用。把握不大的玩家,这一关建议手动操作。

【76关 全体攻击气功师 小心后排】

76关同样是全体攻击的BOSS,诸葛善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对于后排很容易造成大量的伤害。其余的气功师伤害也是不俗的,这一关不能快速秒掉BOSS,连吃2到3次技能的话,后排就比较危险了。

对应办法:前排安排一个培养较弱的卡,备用第一个用云游四海易云山,这样快速用连招秒掉BOSS,解除危机。

【85关 超多猴子 剑士刺客组合】

85关的BOSS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水月圣灵 斗战圣。都知道他的技能是对前排敌人造成物理攻击,攻击伤害还是非常高的。除此之外,剩余的众多小猴子,都是剑士和刺客的组合,对于前排的压力非常的大。多次的连招后,很容易有前排被击杀。

对应办法:前排安排一个培养较弱的卡,备用多用一些有控制技能的卡牌,控制敌方内力。同时通过连招快速逐一秒杀。

【95关 BOSS陆孙 小怪攻击升级】

了95关,守关的BOSS是陆孙。都知道他的寒气攻击对于前排的控制力是非常严重的,非常麻烦的是95关开始其余小怪的攻击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不小心会接连损失较多卡牌。所以从95关开始,一定要手动操作,多用低级卡牌吸收技能。过关后,获得的江湖点数也是超多的。首次过关的玩家,很有可能会拿到下一个积分奖励。

关键词:战斗吧剑灵闯荡江湖,战斗吧剑灵难点预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