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手游同伴中的超级奶妈 S级同伴秋依水详细解析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在剑侠情缘手游中的同伴秋依水,翠烟门门主。生性刚烈,不让须眉。在朝廷昏庸、国衰民怨的处境里,她对民族大义的坚守显得其出类拔萃、别具一格。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在剑侠情缘手游中的同伴秋依水,翠烟门门主。生性刚烈,不让须眉。在朝廷昏庸、国衰民怨的处境里,她对民族大义的坚守显得其出类拔萃、别具一格。与唐门大公子唐影结识后,爱上了唐影的率性正直,但唐门门主唐离百般阻挠,坚决反对。后在阴差阳错的巧合下,南宫飞云以南宫彩虹和张如梦的爱情故事感化了唐离,终遂成了这桩历经坎坷的爱情。

一、基础属性

同伴名称:秋依水

传记故事:翠烟门门主,性格刚烈,敢爱敢恨,和恋人唐影(唐门大公子)之间的爱情历经坎坷,在南宫飞云帮助下二人终成眷属。后被天忍教护教使邵骑风用计擒住,被南宫飞云救下。

初始战力:823     体质资质:48

品质:S级       敏捷资质:40

五行:水       力量资质:24

特性:远程、辅助   灵巧资质:48

生命:2460      生命回复:100

攻击力:24

属性特点:命中96,会心94,闪避40,木系抗性195。较好的生命回复,配不错的命中、会心和闪避,可打造成为较为出色的奶妈同伴。

二、技能介绍

个性技能:谨慎。被近战攻击时会边跑边打且提高回复效率10%。

护主技能:流风回雪舞。昔日曹子建观洛神出水,后人自诗篇中悟出舞艺,再有后者创出武学。可增加角色水系伤害、抗会心几率和抗闪避时间。

天赋技能:雪映红尘。提升自身和视野范围内友方的抗属性效果能力,并持续回复生命。

三、使用技巧

(一)使用搭配建议

推荐职业:峨眉

推荐理由:均具备水系远程辅助的特长,较高的生命,不俗的命中和会心,极强的生命回复技能,加上不弱的水系伤害能力,与峨眉职业相辅相成,能发挥事半功倍的辅助奇效。

推荐职业:天王

推荐理由:秋依水是水系远程辅助的S级同伴,其对火系职业克制的天性,籍其与生俱来超高的木系抗性,再配上谨慎的个性和雪映红尘的护主技能,对阵木系职业时,可起到如虎添翼的作用,故亦是金系职业的不错选择。

(二)技能学习培养

秋依水是远程辅助类同伴,要最大程度的发挥其辅助的特色,可优先学习生命回复、群体治愈术、枯木逢春、不动明王等辅助类技能。另外,为提升其战场生存率,可学习全系抗性、闪避等技能,以弥补其防弱的不足。

(三)属性资质提升

为强化秋依水辅助的效果,可优先考虑增加体质资质和敏捷资质,以提升生命上限和闪避,进一步延长战场生存时间,发挥其辅助的特长。然后再增加灵巧资质和力量资质,打造一定的战斗力。

(四)排兵布阵技巧

秋依水是远程辅助类同伴,建议放置在四个同伴位置的后排,尽可能的延长战斗时间,更利于发挥其远程辅助的长处。

秋依水,作为一名S级的同伴,出色的辅助特性,是玩家PK非常不错的奶妈。


关键词:剑侠情缘手游,剑侠情缘手游S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