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暴爽射击!《巅峰战舰》新游手柄开战列舰更给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5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战争,从未如此接近!由英雄互娱代理,超人气女团SNH48五位成员代言的《巅峰战舰》自上架后就好评不断。这款次世代TPS海战手游为何人气如此之高,今天手柄君就来一探究竟。
巅峰战舰
巅峰战舰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战争,从未如此接近!由英雄互娱代理,超人气女团SNH48五位成员代言的《巅峰战舰》自上架后就好评不断。这款次世代TPS海战手游为何人气如此之高,今天手柄君就来一探究竟。

进入游戏后,可以看到在港口的战舰,细腻的光影效果,并且可以自由的调整视角,战舰甲板的纹理十分细腻,看来《巅峰战舰》在画面上完美发挥了Unity 3D引擎在美术方面的表现力。

对于游戏场景中的小岛,冰山,云朵,夜空中的月亮等等也都有所表现,最让新游手柄君感到惊喜的是这款游戏的海面水波反射效果,阴影也表现极其出色,还有天气效果这些在端游中也比较罕见的效果,这些效果让整个画面如同电源一般真实,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对于军事控来说,战舰的种类十分重要的,《巅峰战舰》100%原貌再现了大和号、伊丽莎白女王号、俾斯麦号、华盛顿号等在内的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潜艇、航母五大舰种的上百种知名战舰。完美的让玩家拥有重临二战的真实感。并且也满足了有收集欲望的舰迷们收集自己喜爱的战舰。

随着游戏的不断升入进行,可以解锁更高级的战舰。在战舰获取方式上,这款游戏还进行了极大的简化,即只要获得同种类同星级的某一艘战舰,便可以解锁该种类同一星级的所有战舰,最便捷地让人可以体验新战舰的威力。并且玩家可以自己搜集材料、配件来研发战舰外,还能对战舰进行强化,提升它的属性。

《巅峰战舰》的战斗采用的是3分钟的快速实时竞技模式。除了可以单人随机匹配外,还可以组队匹配。玩家在进入战场后,有固定的海域是争夺点,占据争夺点并极力摧毁敌方战舰便可以获得战斗胜利。

操作方面,目前新游手柄已经完美适配《巅峰战舰》,左摇杆能精确的控制船的运行的速度,左右键调整行使方向,而右摇杆能灵活的控制视角方向,可以快速的切换视角和精确的瞄准敌人,可以避免被手指挡住视野或者因为手汗导致难以精确瞄准的尴尬现象。

得益于优秀的操控制作,无论是按L1之后望远镜的视角缩放,还是在操作潜艇按R1发射鱼雷,玩家都可以通过右摇杆灵活操控火炮并用R2发射火炮;或者是直接通过右摇杆调整鱼雷的航向、深浅,更能直接体验到炮弹轰炸战舰时的感官冲击。甚至连空中的舰载机视角都可以体验到。

《巅峰战舰》地图极为丰富多变,想要取得胜利,除了自身战舰的属性、对敌人位移的预判、利用地形和位移躲避炮弹以及与队友配合,发挥战舰的特性等等,还需要讲究个人操作水准、战斗意识和策略性的方面都缺一不可。按“上”您可以在游戏中快速的看到对局信息了解局势,并且游戏中还提供了语音系统,只要按住B键就能和队友交流,完全不影响你的其他操作。您完全可以一遍与队友交流一边使用大炮把对方干趴下。可玩性相比于其他刷刷刷的手游简直不是一个档次的,完全是端游级别的游戏体验。

总体来说,《巅峰战舰》是新游手柄君玩了这么多游戏中,极少的一款海战射击游戏,因为这类游戏不仅仅对游戏画面要求极高,操作、战斗、数值平衡等等方面都是难以跨越的关卡。但从游戏整体体验来看,《巅峰战舰》确实是一款品质顶尖可玩性极高的手游,配合上新游手柄优秀的操作体验也的确有叫板端游的实力。目前《巅峰战舰》在新游游戏厅中可以直接下载配合新游手柄使用。

关键词:巅峰战舰新游手柄,巅峰战舰开战列舰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