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造化乾坤灵兽秘境 最普通的副本秘籍

造化乾坤灵兽秘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1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系统介绍

​1、点击挑战进入系统界面后,再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开始游戏,系统将会在界面中的三匹小马中随机选择一种。
造化乾坤
造化乾坤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系统介绍

1、点击挑战进入系统界面后,再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开始游戏,系统将会在界面中的三匹小马中随机选择一种。

2、选择好小马后,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免费掷骰,根据骰子的点数,小马前进相应的格数。棋盘中有宝箱也有陷阱,移动至相应的格子时,将会触发格子的特殊效果。

3、偷天换日可以让玩家花费元宝来选择自己想要的点数。

4、小马每次从起点走至终点或是踩中宝箱,将会随机获得一种宠物增强道具。点击领取奖励即可获得。

5、每次移动将减少小马1点活力值。当活力值为0时,就不能投掷骰子了。活力值为0后,经过一段时间将可回复部分活力值。


关键词:造化乾坤,灵兽秘境,副本,秘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