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你最想拥有《幻影旅团》哪个念技能

《幻影旅团》哪个念技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在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每个人一定都曾幻想过自己能够拥有某种特异功能,无数冒险热血漫画《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的粉丝们更是对其中各种逆天酷炫的念技能心神向往。
幻影旅团
幻影旅团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在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每个人一定都曾幻想过自己能够拥有某种特异功能,无数冒险热血漫画《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的粉丝们更是对其中各种逆天酷炫的念技能心神向往。现猎人全员齐聚3D动作格斗手游《幻影旅团》,100%还原的念系统,招招念技能炫酷逆天,随你操作发挥,圆儿时梦想!

除了紧张刺激的剧情和颜值超群的主角们之外,原著粉丝至今一定都还记得六大念系的代表人物和代表大招。作为六大念系中最有力量感的强化系,小杰在3D格斗手游《幻影旅团》中继续发挥着自己的特长,招式看起来简单但实际输出很不错的猜猜拳,让小杰成为前期队伍中的主力成员,再搭配好基友雷欧力,日常战役刷本畅爽到停不下来!

热爱冒险格斗的玩家最喜欢的绝对是输出位置!奇犽、伊尔迷、飞坦、会长等人的爆炸技能在3D格斗手游《幻影旅团》得到100%的还原,奇犽在追捕幻影旅团的途中领悟出的落雷、雷掌可对单体敌人造成高伤害和麻痹状态;还有伊尔迷的针人、飞坦的risingsun、会长的百式等,这几位7星猎人的念技能在游戏里都是顶尖的伤害技能,保证让你战个痛快!

作为一款趣味十足、可玩性高的手游,《幻影旅团》除了输出之外,控制和治疗类型的猎人也必不可少。雷欧力、门琪、比丝姬等人的主动技或被动技,都能够给队友治疗回复,往往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队伍反败为胜。酷拉皮卡和西索虽立场不同,但在游戏中都拥有数一数二的控制技能,可为对方全员增加DEBUFF,牵制敌方,让玩家可以更放心地进行输出。

3D格斗手游《幻影旅团》保留了漫画中最原汁原味的剧情和念技能,还包含了多种策略元素、超多玩法,猎人自由组队,任你操作发挥,还不快快来玩?

关于《幻影旅团》

《幻影旅团》是一款根据知名动漫作品《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游戏100%忠实原著剧情,并融入轻操作立体化战斗,玩家可以自由把控大招释放,巧妙搭配实现打断、夹击、浮空追打、连击、秒杀等战斗技巧。更有上百种霸气绚丽的念技能招式,手动释放大招激活专属原画,丰富多彩的PVE、PVP玩法,让您跟随小杰、奇犽一起征战天空竞技场,追捕幻影旅团,重温全职猎人的经典之旅。

关键词:幻影旅团,新手副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