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龙刃》BOSS大揭秘

《龙刃》BOSS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有邪恶的地方就有正义,在超人气3D魔幻RPG手游《龙刃》里也有这样一条暴虐贪婪的魔龙——奥菲特,但身为正义战士的玩家们没有丝毫退缩,为了保护着曙光大陆的宁静,更为了守护女神艾露西亚。拿起手机,化身为六个来自不同文明的种族,开始对魔龙的讨伐吧!这次,曙光大陆将由你来守护!
龙刃
龙刃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有邪恶的地方就有正义,在超人气3D魔幻RPG手游《龙刃》里也有这样一条暴虐贪婪的魔龙——奥菲特,但身为正义战士的玩家们没有丝毫退缩,为了保护着曙光大陆的宁静,更为了守护女神艾露西亚。拿起手机,化身为六个来自不同文明的种族,开始对魔龙的讨伐吧!这次,曙光大陆将由你来守护!

哥布林这三个字一出现,满眼便是那一个个油头滑脑浑身绿绿的小家伙们,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它们,富有智慧,但却自私,好算计并且报复心极强。联盟曾向它们抛出橄榄枝,望其为对抗毁灭之神出一份力。但它们不仅拒绝,而且还在利益的驱使下助纣为虐,效忠于毁灭之神。在毁灭之神被封印后,联盟并没有对其赶尽杀绝,而是将其种族驱逐出曙光大陆,哥布林一族怀恨在心,多次组织对联盟的突袭,均以失败告终。

该关卡需要注意,小小的哥布林血量还是较高的,如果前期频繁发动技能会消耗过多的法力值,只有合理运用技能,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奇效。此外,Boss哥布林的攻防也比较高,其怒气爆发也不可小觑,推荐勇士们利用好我们变身状态下的爆发性力量,把握时机将其粉碎。

山岭巨人在远古时期本是曙光大陆上连绵山脉的守护者,性情温和且忠义正直,与许多联盟英雄们一起抵抗过毁灭之神的入侵。但那次战争之后,联盟因为急于重建新的家园,过度的开采矿物,无节制地向大自然索取资源,山岭巨人几经劝告却无人理睬。愤怒的山岭巨人为了守护种族的生存环境,将山脉划为禁区,对于入侵者,怒目的巨人绝不手软。

此关卡勇士们最好不要玩个人英雄主义,呼朋唤友,雇佣一个配合默契的小伙伴吧,巧用跳跃砸击和冲撞技能,即可顺利通关!

石头人,不同于山岭巨人,它们是非常古老的元素生物。它们诞生的时候,还没有山脉和村庄,与山岭巨人相比它们不具备太多的智慧,并且容易轻信其他生物的指挥,但毋庸置疑,它们确实是守卫的一把好手。邪龙利用了它们的弱点,怂恿它们为自己守卫疆土。

Boss石头守卫,外形与小怪几乎无差,偶遇也不易被发现,虽然它们的伤害一般,但是击退技能让许多勇士们不得不另辟蹊径,绕过它们。这个关卡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水平,闪避Boss技能,抓住技能CD期补上输出,便可轻松将其击溃!

山地灰岩熊可算得上是上古生物了,生活在岩石地带的它们为了适应贫乏的生存环境,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它们掌握了运用元素生物一些特性的能力,这让它们变得更强大,性格随之变得更加暴躁,并且威胁着曙光大陆其他生灵的生命安全。该Boss性格凶残无度,破坏性极强,而上帝为它们打开力量这一扇门的时候,也随之将智力这扇窗关上了。山地灰岩熊移动速度缓慢,但是技能触发率高的可怕,勇士们稍不留神就会被其束缚,这种时候不要蛮干,叫上你的小伙伴们合作进攻才是最好的选择!

这就是毁灭之神奥菲特最为得力的四大Boss,也是《龙刃》前期副本中最有代表性的精英恶势力。他们有些天生贪婪,邪恶,有些则是被魔龙利用,但眼下我们没有时间去衡量它们初衷的对与错,因为它们正在残忍地嗜杀这片昔日净土上的纯良生灵!现在,让我们挥起利刃,执起法杖,只为了将魔龙永恒地封禁于这片大地之下,让曙光永存于这片由女神庇护的大陆!

关键词: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龙刃,BOSS,揭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